作者manest (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讨论] 怎麽没有人去台大对面二楼的创世纪呢??
时间Thu Aug 16 15:41:11 2007
※ 引述《llchun (又在跟我PK了!!!!)》之铭言:
: 我自从去那家之後
: 就一直介绍朋友去那边
: 那边价钱公道....
: 一般款的眼镜800度以内配到好大概1000块
: 如果配隐形眼镜也可以每3个月保养一次
: 而且就算是名牌也比其他家便宜....
: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比较看看^^
我从大一就在那边配 现在都博三了
我觉得老板真的是出来交朋友的
非常够意思 在那边配越配越便宜
只是有时候罗嗦点 同样的演讲会重复二次
--
可以商情 何必伤情
更毋须殇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