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2010 (苦恼呀...)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dior镜框的掉漆处理?
时间Mon Aug 13 18:51:02 2007
我两年前配了这支dior的镜框:
http://www.mi727.com.tw/new7274.htm
但是最近镜片旁边那圈镀漆有一些脱落,
我觉得看起来很丑,心疼我可是花了不少钱才配的呢...
结果刚才搜寻了一下,发现还有姐妹款: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2156045
如果我把我红色的那圈镀漆整个刮掉,不就变成姐妹款了吗?
哈~突发奇想,不知道有没有实行的可能,
如果拿回眼镜行说我的要求,不知道会不会被笑啊??
还是...我自己动手?不过我怕刮不完整,到时候更斑驳...
就连戴出门都不行啦....><
请版上达人给我个建议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