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Cantabile (Jun)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推荐适合我的镜框(附照 羞>///<)
时间Mon Aug 13 13:16:56 2007
大家好呀
因为度数比较深的关系 (两眼皆>1000)
所以戴眼镜後会变成比较"凶" 比较严肃
希望大家帮我推荐一下 适合我脸型的款式
看起来比较斯文 带着气质的感觉 让人感觉很舒服
哈哈 好像很抽象
先附上照片
http://0rz.tw/512VL 左边是我
先谢谢大家 ^^
--
p.s 过几天要去板上推的光博配镜
因为光博用镜种类的限制
爬了文之後 最後决定用hoya的镜片
不过曲折率1.6 1.7之类的 有点没概念 不知道如何抉择
如果可以 请有经验的大大给我一点建议
我近视印象是1000~1100 闪光200左右
感谢~~~
--
生命
是一桩太好的东西
好到你无论选
择什麽方式渡过 都像是一种浪费
...
http://www.wretch.cc/album/JunCantabi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231.14
1F:推 Freeheart:可以先参考5236的经验 有个心理准备 08/13 14:10
2F:→ Freeheart:另外你的度数~~~HOYA的只能选用 1.67 or 1.7曲折率的 08/13 14:10
3F:→ Freeheart:当然我是不建议用它的1.7啦 因为台湾HOYA涨价 太过分XDD 08/13 14:11
4F:推 Freeheart:镜框的部份 若要粗框 不要选宽板 厚板的 08/13 14:16
5F:推 markamy:高度数的要漂亮就选曲率高一些的,不过很伤荷包... 08/13 15:08
6F:→ markamy:如果你不嫌重的话 也可以跟我一样选1.8玻璃的^__^ 08/13 15:09
7F:推 cownn:现金多带点 08/13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