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UCH99 (Sea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18:05:36 2007
看过5260那篇了嘛??
那篇的第四段我有提到
我赞成开放价格讨论但是需要有人来管理开放後的眼镜版
PO那篇文到现在,没有收到半封信,我相信阁下应该也是身体力行的人
而不是"说的是天下无敌 做的是无能为力"
有合适的人"每天"来管理眼镜版,价格讨论这个问题也不需要投票
可以直接浮出水面!!
问题是............狼勒???
小弟我目前投身军旅,只有周末才会上来看看这个版
诸多不是,请各位版友海涵
※ 引述《sayhey ()》之铭言:
: ※ 引述《TOUCH99 (SeaL)》之铭言:
: : 没有不办压~在大家丰富的文采下充实了眼镜版不少
: : 自从这个议题抛开以来~~我的信箱不要说是雪片般飞来的信片
: : 连个毛都没看到.....有志之士
: : 欢迎加入自愿役眼镜版版主的行列 ^^
: : 接下来下一步就可以举办投票了...不要说我不办
: : 板上假如常常乱轰轰的...我也只有周末可以来看一下而已 埃~~
: 之前明明讨论很热列的是「开放报价」的投票,
: 怎麽会是先有新板主再来投票呢?应该要先解决报价问题啊,
: 这是两个必须分开来解决的问题。
: 板主的做法我个人觉得蛮不能理解的,
: 板主虽然和某些反对报价的板友是好友,但这时立场更应中立不是吗?
: 请问一下板上唯一被m起来的那篇文章到底是什麽意思啊,
: 那篇没有什麽新的见解与创见,只有情绪化的用词,
: 比较起来,其他板友的波文都更显用心不是吗?其他篇文章为什麽不m?
: 办个投票有那麽难吗?选项也只有两个,
: 干麽非得要把事情复杂化,非得要等到新的板主出炉才办投票,
: 早日解决这个问题对眼镜板和大家都是福气啊~
: 如果不会使用投票的功能,可以问问小天使罗,科科~
--
学程式的 越年轻越受欢迎
学物理的 越老越有价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4.101
1F:→ markamy:~~嘴炮是天下无敌 做的是无能为力~~ 08/12 18:15
2F:推 dreaminc:其实这一连串下来 MARKUS T很无辜阿~~ 08/12 18:21
3F:→ TOUCH99:免费帮嘉晏做广告...应该要请他赞助一下 哈哈 08/12 18:27
4F:推 sanshould:哈哈 二楼XD 快去收广告费 08/12 18:39
5F:→ rUthOOps:为什麽这种烂讨论串 战文 不砍掉... 看文好痛苦 :( 08/12 19:11
6F:推 semens:我也绝得很痛苦,但等以後版面布满报价询价文才是真痛苦~~~ 08/12 20:23
7F:→ semens:但是贸然砍文,又会有人说版主偏袒打压,版主真难当! 08/12 20:25
8F:→ Tmix:同意楼上,一砍文事情就大了~~要收战文区,先留底 08/12 20:32
9F:推 zack:阿直接办投票让新版主解决啦 有把握的站出来快点! 08/12 22:48
10F:→ zack:一直嘴泡在那边说不公平我有波战文我想报价的既然想收报价文 08/12 22:49
11F:→ zack:那就推一个出来当版主管理吧 眼镜版报价跟车版是截然不同的! 08/12 22:50
12F:→ zack:我觉得不用再多说什麽不喜欢现在方法就站出来吧~ 08/1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