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ching (Ariel)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配了眼镜,镜框有瑕疵
时间Sun Aug 12 11:15:08 2007
脑袋混沌不清的我,不小心配了有牌的镜框。
因为排架上的镜架有瑕疵,业务说会完全处理好才给我,
会送回厂商那里整理,过了二个星期通知我去拿眼镜,镜框还
是有瑕疵,在镜架和镜脚的交接处,很明显,於是又要调新的
镜框给我。
过了一个礼拜了,他们说好的时候会通知我,但目前还没
接到任何通知。
我虽然败了有牌的,钱花了没关系,我在意商品是否正品
,那应该可以监定,所以不担心;商品一直有瑕疵,希望可以
调到品质好的,但万一一直有问题,我是否一定要接受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4.174
1F:→ Freeheart:当然不要接受 退钱 OR 换框 08/12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