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IMA1002 (正义得以伸张~静待2个月)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01:25:28 2007
※ 引述《hmmhmmohoh (..)》之铭言:
: ※ 引述《EliteStanley (牟牟叫的鱼)》之铭言:
: : ◆ From: 203.73.56.197
: : 推 markamy:其实,有些人老是说反报价就是跟店家挂勾,我们也是很无辜的 08/12 00:07
: : 推 hmmhmmohoh:没做功课被敲是应该的 这是事实 怨不了人 08/12 00:09
: : 推 EliteStanley:原来没时间跑店家没时间跟店家博感情该死? 受教了 08/12 00:09
: 喔 我想我用词不当让你误会了
: 应该不能说被敲是应该的 太黑的店家还是要抵制
: 我想表达的是想不花时间就拿到跟板上的大户一样的价格很难
: 抱歉让你误会了阿~~
先不说镜片的部分那牵涉到验光技术~
但就我所知板主是连单问镜框的价钱都禁,这道理何在?
同一型的镜框不会每一家都不同吧?这就跟买电脑硬体一样大家比价有何不对?
电脑硬体这种利润只有几十块的东西都不排斥比价了为何镜框这种暴利的东西不行?
尤其是一些手工框利润这麽高,
我觉得大家有必要知道一般行情是多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7.86
1F:推 zzh:我想请问一下: 手工框利润那麽高 这资讯是从哪来的? 08/12 01:27
2F:推 Tmix:同一型的镜框不会每一家都不同吧?--->顺便请问这资讯哪来? 08/12 01:31
3F:推 pk:楼上的意思是说..同样的角矢其拾八,同样颜色..每一家店拿到的 08/12 01:33
4F:→ pk:都会是不一样的? 08/12 01:33
5F:→ ULTIMA1002:当然是跟店家问到的罗~手工框利润高不高相信不用多谈 08/12 01:33
6F:推 semens:哎呀!怎麽跟我打听到的相反?这可是个大发现,愿闻其详~~~ 08/12 01:36
7F:推 Tmix:我的意思单指价钱,同样角矢每家进价都不一样 08/12 01:36
8F:→ Tmix:sorry,我不是指货品~ 08/12 01:37
9F:→ Tmix:可能有点会错意... 08/12 01:37
10F:→ semens:敢问原po是否有看到高价手工框店家签约的内容? 08/12 01:37
11F:推 pk:电脑硬体也是会因为货源不同有不同价格阿..但关消费者什麽事 08/12 01:39
12F:→ Tmix:如果该店家跟原PO说手工框是暴利,建议您不客气给他杀下去 08/12 01:39
13F:→ pk:能拿到便宜货源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价钱..是店家的手腕阿 08/12 01:40
14F:→ semens:所以我认识那几家店都是白痴签了单价那麽高的约? 08/12 01:40
15F:推 zzh:同样跟总代理拿的框,应该是没有价差吧~自己引进的水货,就看 08/12 01:39
16F:→ zzh:本事了~ 08/12 01:40
17F:推 ULTIMA1002:进价不同是来自於量吧,量大当然拿到的价格便宜,这各行 08/12 01:40
18F:→ Tmix:我第一个推文是我误会= =;他的确不关消费者的事 08/12 01:40
19F:→ zzh:那家店应该没卖手工框吧!不然卖还说自己赚的多,真是佛心来着 08/12 01:41
20F:→ ULTIMA1002:各业都通用 08/12 01:41
21F:→ semens:我要回去笑她们,顺便说以後都一折起跳,反正手工框高毛利嘛 08/12 01:41
22F:→ Tmix:我一开始看成他说手工框近价一样,他那论点没错 08/12 01:42
23F:推 zzh:还扯到量大啊~把眼镜行当量贩店?! XD 08/12 01:51
24F:推 hmmhmmohoh:手工框能"量大"真的不容易...市场又没那麽多需求 08/12 01:58
25F:推 Tmix:原PO说手工框利润大,不用多谈~~我觉得这算重点 08/12 02:02
26F:→ Tmix:搞不好你爆出内幕,我才会知道自己原来之前是笨蛋~~被当凯子 08/12 02:03
27F:推 hmmhmmohoh:搞得我也想去问问了 不知道老板给不给看 XD 08/12 02:04
28F:推 lunch:如果那家店卖的是宫崎英治兄弟的框 就合理了 可量大 利润高 08/12 02:13
29F:推 vovo0930:Tmix提到 同样角矢每家进价都不一样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08/12 02:29
30F:→ vovo0930:今天我是消费者 我寻求对於我合理且可接受的价格 08/12 02:30
31F:→ vovo0930:是我的权利与自由 这就是自由竞争的市场 08/12 02:31
32F:推 dkalan:卖眼镜很好赚阿!!前女友亲戚开眼镜行 我支持报价文 公投阿 08/12 03:54
33F:推 Freeheart:这表示你前女友亲戚卖的东西一定很普通 科科 08/12 10:09
34F:→ vovo0930:喔 Freeheart你有什麽证据说普通的东西才好赚?? 08/12 16:32
35F:推 Freeheart:可能要等你多跟一些店家聊聊 你才有办法体会 08/12 16:55
36F:推 vovo0930:也就是说你提不出证据 乱讲的罗 08/12 16:57
37F:→ vovo0930:而且搞不好你被店家骗 你也不自知罗 08/12 16:58
38F:推 Freeheart:那不如你来战我吧~~~~我让你战好了 呵呵 08/12 16:58
39F:推 TOUCH99:卖眼镜当然好赚~~我的阿牛镜片等级和hoya一样 卖你2k就好 08/12 16:59
40F:推 Freeheart:我的F大魔力镜片 前後十六非等级跟蔡司一样 卖你两千五 08/12 17:01
41F:推 vovo0930:只会转移焦点的嘴炮 哈哈 08/12 17:34
42F:推 evilcold:讲的其实没错阿 你不知道的镜片 被唬了那真是赚翻了 08/12 17:44
43F:→ evilcold:之前还听过仁X 防近视增加镜片 摆明要唬你 还是有人被唬 08/12 17:45
44F:→ evilcold:有牌的就很容比较 就折数而已 不会比被唬的赚得多 08/12 17:47
45F:→ evilcold:防被骗 就只有做功课 也不会被骗了一堆 这样就是赚到了 08/12 17:48
46F:推 Freeheart:还是楼上有智慧 看出版主在说什麽~~ ^^" 08/12 17:52
47F:→ vovo0930:现在不是在谈论 有牌的东西 不一定不好赚吗@@? 08/12 18:00
48F:→ vovo0930:F大大果真有智慧^^ 08/12 18:01
49F:推 Freeheart:好啦 算我服了你~~~让你亏我一下好了 08/12 18:02
50F:推 semens:你是前女友她亲戚,我是强者楼下我邻居,都开眼镜行,谁比较准 08/12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