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teStanley (牟牟叫的鱼)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Sun Aug 12 00:05:40 2007
乱入一点小意见
说实在话
不是每个人都跟您一样有时间到处找店家聊天
一家一家比价
小弟我只是个苦命的业务
每天下班都八九点以後 假日加班很正常
请问一下 如果我想找付好一点的眼镜又没时间跑店家作功课
是不是就只能很该死的让店家当盘子敲?
呛这句"你框有买的比我多吗?你有吃饱没事就去跟店家把嘛吉吗?"
看在我们这些没时间的穷人眼里实在是很刺眼..
※ 引述《semens (Part Time Valentine)》之铭言:
: 我知道有些新手想买到最低价...通常我都建议...
: 多跑店家都打听...
: 但是就是有少部分人...想要靠报价文当作跟店家杀价的依据...
: 我要针对那些少数家伙说:
: "你 凭 什 麽 可 以 享 受 跟 我 一 样 的 价 位"
: 你框有买的比我多吗?你有吃饱没事就去跟店家把嘛吉吗?
: 很多新手都会私下询问配多少钱...
: 我都会提供一个根市场行情差不多的价位...
: 目的只是希望你不要被店家黑到...服务是主观的...
: 剩下的希望你自行去判断~~~
: 最後还是呼吁...要投票就来投看看...
: 反正结论如何都影响不了我...
: 我还是依旧过着买框看框的生活~~~
: PS:怎麽都没有人靠杯代理商涨价的问题!
: 他妈的说句家里小狗刚出生需要饲料费就给我涨价...
: 这样店家折扣再好还是依样贵啊! *_*凸
--
〞 、 ’
〝╰○︿
′-
Kuso~
〝' ︿)
△〈
Stanley | Elit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56.197
1F:推 markamy:其实,有些人老是说反报价就是跟店家挂勾,我们也是很无辜的 08/12 00:07
2F:推 hmmhmmohoh:没做功课被敲是应该的 这是事实 怨不了人 08/12 00:09
3F:推 EliteStanley:原来没时间跑店家没时间跟店家博感情该死? 受教了 08/12 00:09
4F:推 Freeheart:其实...只要去板上推荐的一些好店家 08/12 00:11
5F:→ Freeheart:要被黑 要被敲诈还挺难的就是了~~~他们都算有良心还有心 08/12 00:11
6F:推 Tmix:这样说吧,原PO今天你是店家,朋友跟第一次来的你收一样吗뼠 08/12 00:55
7F:推 vovo0930:讨论区就是要分享资讯的地方 来这就是要做功课呀 08/12 02:24
8F:→ vovo0930:我想在这版上做好功课 不需再一家一家跑 很合理吧 08/12 02:25
9F:→ vovo0930:店家报价也是一种资讯 一家店卖的价钱 服务又好 08/12 02:26
10F:→ vovo0930:为何不准在板上分享 08/12 02:27
11F:推 evilcold:发现鱼版版主@_@ 08/12 11:43
12F:推 eolan:大推你!又不是每个人都一样有那麽多闲时间去逛眼镜行和他们 08/12 17:16
13F:→ eolan:"做好朋友"! 08/12 17:16
14F:→ eolan:再顺便推VOVO说的! 08/12 17:18
15F:→ eolan:因为自己之前有了好多好处,而後来的人因为少了这些好处,结果 08/12 17:18
16F:→ eolan:自己再叫後来的人自己找,这样公平吗! 08/12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