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heart (我要努力)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框框
时间Sat Aug 11 22:14:07 2007
※ 引述《wtfadios (wtf)》之铭言:
: 各位大大,想请问一下,「框框」这间店配出来的眼镜好吗?这间店在SOGO复兴馆和华
: 纳威秀里各有一间,请有配过的人能回答我!谢谢!
之前去华纳威秀有逛到
这是他们名片提供的网址
http://www.2ndframe.com
我觉得他们的框型都不错 XDD
因为融合了..日本框 欧美框 一些好框的特色 科科
$880 $980 $1280~~~~~$XX80
基本上都非常便宜也满好看的
至於品质 我想也还OK 毕竟这样的价位该满足了
配镜片好吗? 我是没在店面看到验光的啦...
我也没去配过
期待有版友用肉身体验一下再来与大家分享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1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