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ngya (....)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恶劣的仁爱眼镜行
时间Sat Aug 11 09:59:20 2007
店家住址:台北市中正区武昌街30号
店家电话:02-23758001
店家网页:
镜框品牌:BOSS
镜片品牌:
其他主力镜框:
上周在军中 我的眼镜断了,所以上周六我去台北车站的仁爱眼镜配,
那店员还说周日我集合前可以配好给我。
隔天周日我去拿,店员说镜架发现有问题,所以还要几天工作天
我那时心想还好,因为才过一天,要他们马上弄好也是强人所难
所以我这周在军中就戴以前的眼镜,度数少了1百多度....
没想到,这周仁爱眼镜行连个电话都没打过来,我朋友手机也有留给他
店员这周也都没打电话给我朋友
我朋友打过去也没人接,我整个不知道眼镜现在怎了
昨晚周五放假我直接去拿,店员整个慌张,找了大概5分钟有
结果过来跟我说:先生抱歉,您的镜架发现有问题,
在前天我们送回去换新的,现在还没寄回,可能要到下周一才会寄回,
如果真的来不及,我们帮你寄到军中
我就很气说:都一个礼拜了,你们这是什麽服务啊!!我下周要打靶耶!!
几个店员就很慌张:先生抱歉,我明天会帮你打电话催,如果真的不行,
就把旧的先给你带去军中戴
我就说: 你给我旧的,这样问题也是没解决,还是坏掉的啊!!
我後来想很奇怪,他们不是说眼镜送回去旧的换新的,怎又说可以先给我旧的戴
根本就是他们忘记处理这事,等我去拿的时候,才随便搪塞理由
後来他们一直劝说,我就说这周末我要拿到,最好是眼镜配了一个礼拜都还没拿到
我今天要去理论,如果拿不到,我想要求全额退费!!
我宁愿去别家眼镜行重配,也不愿花钱在这间烂眼镜行身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2.20
1F:推 sammythekid:真的太恶劣了! 08/11 11:49
2F:推 sanshould:感觉还好 不过在处理程序上的确有瑕疵也是真的^^ 08/11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