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rifter (Dark City)
看板optical
标题Re: [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Tue Aug 7 22:51:53 2007
我配的也是027 ME 金属脚系列
去作例行保养的时候 被眼镜店店员发现镜脚会晃动(框面与镜脚收缩缝太大)
他就帮我打电话问嘉晏的张经理该怎麽处理
张经理说先把东西寄上去他在看看
结果东西寄上去之後 张经理回覆说这样的摇晃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结果又原封不动送回来
他只帮我抹抹油做点框面的保养(重点是markus得奖的原因 刚好与这个摇晃状况形成矛盾)
我就说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品质 张经理只好发了封MAIL到德国去 德国马上寄框面来台湾
东西到了之後 又把眼镜寄到台北去处理 处理完之後 又送回我手边
但我拿到眼镜之後马上发现铰链有一小处刮痕(我对於这样的零件更换的粗心很有意见)
过了一阵子相安无事 直到某天 洗眼镜的时候发现框面跟衔接处有片塑胶片
我就觉得 天啊 这种东西竟然还塞了塑胶片 所以马上打电话到店家去询问
店家那边又打电话给张经理 张经理就说
他的确是用垫片处理 因为当时手边没有零件(铰链)可以更换 他觉得对我很不好意思
又说现在公司已经有零件了 我可以把东西在寄上去给他
(但我还是有对他发发牢骚 因为浪费了太多时间)
这是前一阵子的事情 目前我还没把东西在寄回去给他处理 不过我知道他对我印象深刻
板上应该很多店家对我的言论发表很不满 好像我对德国框都有仇恨一样
用什麽就坏什麽(也许我这个人很幸运 或是带赛)
并不是德国的东西就都不会坏 或是没有状况
手工切割的东西 怎麽可能会没有意外? 我就不信店家们磨片都不会损片 车沟不会车坏
我自己很喜欢德国的东西 不然我干麻连两支都买德国框
我还有收集小红点的癖好(得过RED DOT奖的产品) 我是很爱德国的东西的 挖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38.245
1F:推 Freeheart:到底问题是..张经理是烂咖? 店家没能力? 消费者带赛? 08/07 22:59
2F:→ Freeheart:我可以保证我遇到这问题 直接会叫店家换新的给我 08/07 22:59
3F:→ Freeheart:至於原本的框..他们自己去搞定 这是消费者应该有的权利 08/07 23:00
4F:→ Freeheart:以我依旧是很有兴趣您是在哪一家买的框 08/07 23:00
5F:推 hope0310:以此个案而言 代理商确实需要检讨并与原厂沟通 08/07 23:30
6F:→ hope0310:但无论如何祝你的眼镜尽快修好 毕竟这是副好框! 08/07 23:31
7F:推 xplo:请问一下你大概是用多久开始晃的 会不会是使用上的问题 08/07 23:43
8F:→ xplo:我记得他盒子里面有一张纸 好像是说别用超音波震荡清洁眼镜 08/07 23:44
9F:→ xplo:或者你真的是买到马克思王= = 08/07 23:45
10F:推 adrifter:是啊 是王者马克斯喔 不过他新的框面跟旧的有点不一样 08/07 23:49
11F:→ adrifter:鼻梁地方两侧的固定槽比旧的大一点 圆一点 08/0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