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olan (嗄)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闲聊] 宝岛到底不好在哪 囧?
时间Tue Aug 7 21:04:06 2007
※ 引述《gohit (天哪..单场三轰..@o@)》之铭言:
: 看版上的各位似乎矛头都一致指向宝岛 XD
: 请问为啥宝岛那麽讨人厌啊?...
: 除了太贵还有什麽让人不能接受的地方吗?
: 谢谢 ^^|||
目前我也只知道出名的贵
不过一直都还没去过
最近朋友要带我去其中一家分店
因为是朋友的朋友的亲戚开店
所以有先请我朋友寻问一下我要的样式大概价格如何
後来帮我打听的是比我去的其他店至少有少了一千块
不过实际是如何这就要亲身去那一家再看看了
如果整个都满实在的话当然不排除会在那买
因为总是先不要以偏概全!因为很多人说什麽不好就全部都不好
或是很多人说哪里好就一定好
全都因人而异,要亲身前往才知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7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