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pe0310 (I`m Achen)
看板optical
标题[眼镜] 分享---Markus T me27
时间Tue Aug 7 16:28:35 2007
图文版:
http://tw.myblog.yahoo.com/hope-achen/article?mid=35&l=f&fid=7
我已近视多年,虽度数不深(左眼150,右眼225),但不戴眼镜便极不舒服,所以在我
的配件中,眼镜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国高中时没有概念,眼镜都挑便宜的,不要太难看就
好,渐渐地开始重视服装的搭配与单品的质感,自然也不会遗漏挑选好看的眼镜罗(却也
陷入了高消费的地狱中...)。我目前配戴的眼镜是日本手工框:角矢甚治郎-其拾六。赛
璐珞胶框虽然质感绝佳且好看,但重量超卓,戴久了总有些不舒服,深思熟虑後决定再配
一副与旧眼镜交替配戴。
计画购买一样新产品时,我讨厌从茫茫大海中撒网乱捞,所以都会给予一项一项的条件
限制,删去不合胃口的产品,最後自然会出现雀屏中选的冠军。有监於原本的眼镜很重,
但我偏爱粗框,且讨厌传统金属框的透明鼻垫,於是我设定的条件为:很轻,若有鼻垫不
能是透明的粗框眼镜。乍听之下有点困难,胶框怎麽能轻呢?但奇蹟出现了,Markus T就
这样出现在我眼前。
Markus T是德国手工眼镜品牌,以其独特的外型、特殊材质与卡榫接头达到超轻量化设
计,并获得多项设计大奖,逐渐崭露头角。该品牌共分为design、new design、me以及
horn四大系列。Me系列融合了胶框的厚实感与金属框的斯文,鼻垫的设计更是特别,镜脚
分为粗细两种,若搭配宽镜脚俨然成为进化版的胶框眼镜。而镜框有非常多的颜色可
选择,其中只有黑色框一色到底,其他颜色的镜脚及鼻垫皆为白色,故试戴许多型号後,
黑色粗脚me27正式加入我的眼镜夥伴中。
最後要向大家推荐我配镜的地点:光明分子江子翠分店。不论是老板Jerry或店员Emily
、Mark,极用心且专业的服务令人赞赏,若有任何配镜上的问题定会细心解说直到消除顾
客的疑问为止。店内尚有许多手工品牌眼镜,想配镜的朋友不仿找个时间去店里坐坐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08.177
1F:推 Freeheart:马克思T是目前我自己觉得很完美的镜框 08/07 16:32
2F:推 hide1229:推 马克思T 常会忘了它的存在 囧rz 08/07 16:40
3F:推 bigbrain:推! 08/07 16:45
4F:推 TeethBlue:可以请问加镜片配到好大概多少吗?最近也想换一只了 08/07 18:01
5F:推 adrifter:根本就不完美 他脚链久了还是会晃 大家等着瞧吧 08/07 18:30
6F:推 eyeoptik:楼上好像跟德国框犯冲,戴什麽死什麽XD 08/07 19:00
7F:推 xplo:马克思 推一下 我觉得很棒 08/07 19:10
8F:推 Freeheart:不要让我笑 我的怎麽两年了每天戴还使稳如泰山 08/07 19:44
9F:→ Freeheart:要我瞧什麽呢..cc 到底是商品有问题还是人有问题 08/07 19:45
10F:推 hide1229:呃 恕在下笨拙 请问脚链久了会晃 脚链是指???@@" 08/07 20:52
11F:推 hope0310:版上不能报价,可以寄信问我喔^^ 08/07 21:57
12F:推 hide1229:唔 已经知道脚链是什麽了^^"... 08/07 22:44
13F:推 hide1229:您马克思T的脚链会晃 真屌耶!!! 08/07 22:51
14F:推 Freeheart:也许会晃也是一种个人特色 XD 08/07 22:51
15F:推 adrifter:那我希望大家的都会晃啊! 要换就大家一起换啊! 08/07 22:52
16F:推 xplo:楼上真坏心你慢慢晃吧 08/07 23:34
17F:推 adrifter:我是提醒大家耶 有晃 就可以换喔! 请记得检查你的markus! 08/07 23:37
18F:推 xplo:楼上我向你道歉 我太激动了 我误会你在诅咒我的眼镜 08/07 23:39
19F:→ xplo:这种扞卫眼镜的心情你会了解的 原谅我吧 08/07 23:39
20F:推 adrifter:不晃是应该的 晃就要换啊-__- 不然还要哀怨的戴着吗? 08/0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