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ol (keroo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前挂式镜片
时间Wed Aug 1 18:28:17 2007
※ 引述《kerool (kerool)》之铭言:
: 今天在小林配了一副眼镜
: 是有前挂是墨镜片的
: 但是他跟我说这款的前挂式片不是偏振片,而是镀银还什麽的(也可能刮到)
: 问了他一些问题可是还是听不太懂之间的差异
: 想请问大家这两种差异为何?没有偏振片的缺点是?
: 拜托大家罗
恩
感谢几位回答
是偏光片没错
想知道的是,因为他说我的没有偏光片
只有镀膜...如果刮到可能坏掉 虽然他说不容易刮坏
但是我想知道如果刮坏,会不会导致抗uv效果消失?
另外,没有偏光片与有的两者带起来感觉上差异是?
感谢大家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4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