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g4go6 (别问我是谁)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网路买镜框
时间Wed Aug 1 13:05:48 2007
如提
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荐网路买框
去店里配镜片的想法?
目前看到几只还OK的
目标就是不要太重
最好超弹性
附上一个很普通的
http://0rz.tw/472TS
再来一个OK的
http://0rz.tw/f12Sx
最後这个算是我预算最满意一只
http://0rz.tw/cf2TP
看过这麽多 大家都说他日本货
但我知道可能是随口说说的
像上面第三只 要是有那造型
随便一个店家都要算我 贵很多的价钱
意味着要我给他杀价吗?
还是说 那些钱是买服务用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37.62
1F:→ ji3g4go6:怕有人误会 我附上网址主要是看照片喔 08/01 13:19
2F:推 Freeheart:你觉得你跟5257文 像不像类似的问题 08/01 14:02
3F:→ Freeheart:网路买框去店家配镜也OK 但是..如果买到品质烂的框 08/01 14:03
4F:→ Freeheart:之後到店家配镜 没多久镜框坏了 你就变成孤儿了 08/01 14:04
5F:推 ji3g4go6:好像是耶 不过在店家配 他也只给我半年保固 08/01 16:45
6F:→ ji3g4go6:找到那种实店的网拍阿 有的给一年原厂保固 划得来 08/01 16:47
7F:推 Freeheart:自行决定 你自己很清楚 08/01 16:49
8F:推 girl2765:去店里配 有店里配的好处 网路买 有网路买的好处 08/0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