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egna (neat freak)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可米眼镜
时间Tue Jul 31 08:37:21 2007
看到版上有人推荐大墩路上的可米眼镜,
决定到这家店配眼镜。
进去之後, 店员就过来询问要哪种类型的框,
跟他说了大概的样子, 也拿出几支让我挑选,
不过都没有非常喜欢的, 想说没关系, 先验光一下,
之前验光的经验告诉我, 他会被我搞到发疯,
因为我的眼球无法固定看一个字, 他也发现了,
所以他先帮我验了一下, 然後分析给我听,
他是推荐我戴隐型眼镜, 但我从没戴过,
而且觉得戴隐型眼镜要非常小心, 所以拒绝了,
他建议我先去眼科看一下, 请眼科开度数的单子,
再过来配会比较妥当.
隔几天就去看了眼科, 也拿了度数的单子,
直接过去可米配, 也挑了自己喜欢的框,
J.C. SPEC, 他也请我下星期一再过来拿眼镜;
星期一去拿时, 他先跟我说抱歉, 因为在弄镜片时, 框有磨损到,
问我可不可以再等三天时间, 他换个新的框给我, 想说那就等吧,
三天後也去拿了, 戴上眼镜之後, 很明显的感觉到头很晕,
想说, 我应该是长期没戴眼镜, 一下子戴上, 会头晕是正常的,
结果, 骑车回家的路上, 头就开始越来越痛, 眼睛也越来越痛,
到家後, 整个冲到厕所.....吐.....第一次戴眼镜也会吐。
隔天, 我就拿回去店里问, 我也跟他说了昨晚的状况, 他也解释给我听,
因为镜片太弯什麽什麽的, 我就问他可不可以换框, 我原本还想说,
不会给换之类的, 他说: 可以, 因为是另个店员服务, 问了我要的框後,
拿出了雷朋的框, 超惊讶他拿出来的框, 都是符合我要的, 也选了雷朋,
原本付了5500元, 然後再补了700元, 雷朋可以再贵一点.
这就是配眼镜的心得。
P.S: 有去几次店, 有几次服务态度真的很!#$%...(消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3.242
1F:→ pariskivi:所以你的心得是? 08/08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