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rainbow (中东王子)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眼镜选好了,镜片在抉择中,苦恼阿~~
时间Tue Jul 31 03:44:51 2007
最近要配新眼镜,
目前镜框已经决定好了,
只剩镜片尚未决定,
个人验光後的结果如下:
度数 散光
左 500 50
右 475 75
瞳距: 60
选定的镜框为金属框,有边框,
单边镜片宽应在5.0~5.5cm之间,
目前在抉择的镜片是:
1.Hoya单非1.6
2.Hoya单非1.6 + VP
3.东方单非1.67-奈米镀膜
价格当然是: 2 > 1 > 3 (由贵到便宜)
想省钱的话,考虑从1或3中选,
1与3价差不大,但Hoya的口碑似乎远好於东方,
当然了,论厚度3却优於1,配上所挑的眼镜可能也比较不会太厚,
加上多镀了一些膜,好像C/P值挺高的!
到底...要选Hoya的镜片(但较厚),或选东方的镜片呢???
真怕选了较好的镜片却发现自己是木眼,感觉不出差别就浪费了...
又...若选Hoya的镜片,请问加VP的必要性高吗?!
麻烦各位专家帮忙出个建议吧,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64.82
1F:推 Freeheart:VP有钱再加~~奈米镀膜有钱再弄~~ 07/31 08:17
2F:→ Freeheart:至於选哪个品牌 就这两个来说 没钱东方 有钱HOYA 07/31 08:18
3F:推 Freeheart:你得自己决定才行 07/31 08:23
4F:推 ttccnn:东方没那麽差 戴个3年也不是问题 07/31 08:51
5F:推 SugarSa:我自己三种都用过,现在用2。有那层膜的话,洗眼镜的时候 07/31 08:54
6F:→ SugarSa:水滴比较不容易留在镜片上,感觉比较方便XD 07/31 08:55
7F:推 markamy:您的PD等於60,加上选择金属框,就厚度的话我比较推荐(3)耶 07/31 09:56
8F:→ EELINCCU:偷问一下 这是要多少张小朋友? 07/31 17:38
9F:推 bluerainbow:感谢大家的热情回应,我想最後是选3了,如markamy大说的 07/31 22:31
10F:→ bluerainbow:考虑厚度问题,若要用Hoya 1.67的要再差了近2大张,实在 07/31 22:34
11F:→ bluerainbow:是太高贵了,只好忍痛...希望奈米级的东方不会让我失望 07/31 22:36
12F:推 bluerainbow:EELINCCU我不知道是否该回答你,现在可以开放报价了吗? 07/31 22:48
13F:→ bluerainbow:我怕版大会有意见... 07/31 22:52
14F:推 Freeheart:回他信箱不就好了 08/01 07:42
15F:推 Freeheart:若真的预算不够不要勉强 甚至连奈米都可以不要用 08/01 07:44
16F:→ Freeheart:选用一般东方1.67就可以了 08/01 07:45
17F:推 markamy:^__^有帮上忙就好了 08/01 10:36
18F:推 douliou:hoya 1.6 VP公司有库存,折扣应该会较1.6 单非优!! 08/0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