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mmhmmohoh (..)
看板optical
标题[闲聊] 眼镜展
时间Sat Jul 28 17:31:49 2007
今天去睛品洗眼镜的时候发现店内陈列改了不少
满满的IC跟Markus-T!! Markus-T还有出一组四支限量的(没有clip-on)
问了老板才知道似乎是配合最近德国的眼镜展 所以才那麽多框
基本上靠门口的部份全被这两个牌子占走了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玩玩
比较靠里面的地方就是Ferrari的地盘了 XD
有支太阳眼镜个人蛮喜欢的
镜脚的收纳采铡刀式概念设计 颜色则是极具Ferrari代表性的红色
那位好心人士快点把它带走吧 不然看得心很痒阿
要不是有一支框型类似的我早败了 orz
除了太阳眼镜外光学眼镜的产品也蛮全的 牌价从四位数到五位数都有
最高级的是beta钛框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那支
就价钱来说是不太亲切啦 不过因为没有Ferrari的logo 镜脚又很独特
喜欢低调又奢华的板友可以尝试一下
没有眼镜图 不过有活动DM(应该算吧)
http://tinyurl.com/35we79
对了 还有一点很靠背的 9月1号起因为欧圆升值的关系一堆框都要涨了
想入手欧美框的板友可得把握机会了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66.49
1F:推 TOUCH99:好久没逛眼镜店搂 07/29 00:14
2F:推 lee0308:连结看不到图 >ꔾ< 07/29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