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han (满肚子大便)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雷朋(rayban)眼镜产地
时间Thu Jul 26 08:49:11 2007
昨天在外面闲晃时
在一家眼镜店看到有在卖雷朋的太阳眼镜
所以就进去店里逛了一下
店家卖的大都是一些旧的款示
有些眼镜的镜框边 镜架都有生锈的情况
不过店家用一些特殊的清洁液就擦起来了 (还蛮神奇的)
店里面也有展示一张雷朋的代理证书 (看起来就是很有年代)
然後就跟老板闲话家常 虽然没买 XDD
老板说她们卖雷朋的眼镜有快20年了
又说 雷朋的产地有分美国原产跟香港制
美产的价位从一千多至三、四千多 港产的几百块就买的到
这两种产地的牌子 防伪标谦又不太一样 (虽然老板有教 但还是不会看 冏RZ)
这时问题来了 我爬完文後 只看到日本制跟意义大利制
另外还有港产的吗?! (老板有毫洨我吗 XDD)
还有旧版的雷朋 这样的价位是正常的八!?
麻烦帮我解答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52.40
1F:→ lsf820:现在代理商的都是义大利制的喔 07/26 11:30
2F:→ Beckhan:所以以前的产地有哪些咧?? 真的是如老板讲的有美产跟港产? 07/26 13:25
3F:→ HONKAKUYA:忍不住告诉你~报价文退散!!! 07/26 15:17
4F:推 wawamomo:小弟不才想请问一下,到底为什麽不能问价钱呢? 07/26 22:22
5F:→ wawamomo:让大家交流便宜的东西难道不好吗? 07/26 22:23
6F:推 Freeheart:欢迎第三次眼镜版大战 XDD 07/26 22:42
7F:推 Freeheart:反正代理商各各没天量 价格一直涨 唉..不要自食恶果 07/26 22:46
8F:推 george1014:雷朋台湾代理乱涨价 所以眼镜行不想进货 不好卖 以致於 07/26 23:47
9F:→ george1014:许多人以为雷朋没有代理进来...Sh*t... 07/26 23:50
10F:推 Beckhan:我自己是觉得这家店 应该是真假混卖八 而且代理证书不像是 07/27 09:40
11F:→ Beckhan:假的 如果证书是假的 我只能说老板很用心还自己做一张证书 07/27 09:42
12F:→ Beckhan:另外 有人可以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吗? 我想要的资讯是旧版的 07/27 09:44
13F:→ Beckhan:雷朋 版上提供的大都是最近的讯息 有人对以前的雷朋有研究 07/27 09:46
14F:→ Beckhan:的吗? 若确定是正货的话 我应该会拜下去 毕竟花大钱或小钱 07/27 09:47
15F:→ Beckhan:买到仿的 假货都是不应该 且是很干的一件事!! 07/2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