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chiou (cloud)
站内optical
标题[问题] 疑似配错...没散光被配了散光的眼镜(好饶口)
时间Mon Jul 23 11:31:42 2007
因为最近要去当兵了,所以重配一附眼镜..
去了眼镜行,做了很多测试(看光点,绿色红色,扩散线条等)
以前没做过这些,测了很久....
最後店员得出结论就是
我没有散光.....
我没有散光......
囧rz
老实说我在验光的时候,挺照着自己想法回答
一点点模糊就会説,店员还拿12度的镜片帮我微调(还说没有卖这种的都50度起跳)
最後结论我竟然没有散光...被阴了四年吧....
晚上总觉得外面灯光很危险,一度以为自己散光更重了
感觉挺复杂的...挺不能相信自己被裱了= =
会有後遗症吗,没散光戴散光的眼镜
还是说我散光突然好了..........阿利耶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73.171
1F:推 evilcold:散光是会降下来的 也有案例 散光有降到无 生活习惯有关 07/23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