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jiqa (军犬士-多尔)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MyKita 的绞练
时间Sat Jul 21 16:15:38 2007
请教一下有没有人有配过 ic!berlin 和 Mykita的?
我想请教个问题,ic 的镜匡若被压到,镜脚跟镜匡会自动分开,然後可以
自己装回去(我自己装过几次),可是 Mykita 的改用绞练的方式(官方
网页没看到可以组装的影片),想知道 MyKita 在被压到时是否会如同
ic 那样分开来,然後可以自己组回去?
--
雪山偈:(涅盘经十四)
诸行无常 是生灭法 生灭灭已 寂灭为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2.140
1F:推 zamkao:我之前两个都有看,最後选了ic berlin有很大的原因就跟铰链 07/21 23:23
2F:→ zamkao:有关,因为ic berlin可以自己用手装,但mykita老板说要有工 07/21 23:24
3F:→ zamkao:具。另外mykita镜框会比ic berlin窄一点,我想适合小脸的人 07/21 23:25
4F:推 hide1229:呼 这种最好还是交给专业的来处理 以免................. 07/22 01:05
5F:推 ulysseshung:一样可以自己装回去!原厂有一张透明的纸垫就是拿来用 07/23 09:33
6F:→ ulysseshung:装回去用的工具!还蛮简单的..我手头上也有一只MYKITA 07/23 09:33
7F:推 bajiqa:是会附赠装回去的工具?还是透明纸垫是工具? 07/23 16:12
8F:推 ulysseshung:透明纸垫是工具~~应该很少人知道吧! 07/24 09:42
9F:→ ulysseshung:老板跟我说的~~呵呵! 07/24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