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feete (cafeete)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中坜的久丹奴风评怎麽样?
时间Wed Jul 18 10:23:04 2007
个人觉得佐丹奴颇滥的
去年在那里配了硬式+眼镜
硬式戴起来
从镜子里看自己的眼睛觉得好像无法正常聚焦(?)的感觉
眼睛会脱窗 看起来很蠢 一看就知道是没配好
(不过在眼镜行配硬式是不是有点傻?)
至於一般眼镜 也没配好,
因为我比较敏感 双眼有视差虽然不多
但是我一般右眼都会配不足些
让鼻梁可以左右负担平均一点
话说佐丹努配的这附眼镜
右眼一戴起来感觉严重度数不足,
眼前一片模糊,连看近的东西都觉得吃力
回佐丹努反应
他只说"不会啊 很正常 是你自己说要度数低一点"
只觉得很推卸责任
之前在好视康配眼镜 老板因为验光没搞好
检查发现问题後 马上换一付给我
跟这种推卸态度差很多
每次看到在左丹努配的眼镜
我都很呕 感觉十足被骗
上述是我个人经验 供您参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9.12.140
1F:→ cafeete:附注一点 我是在新生路配的 07/18 10:23
2F:推 yinson:推好视康 07/18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