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LTIMA1002 (医者传道授业解惑)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近的一附远的一附?
时间Sat Jul 14 13:26:01 2007
看进的一附看远的一附
有多少人是这样做的呀?
眼睛会比较舒适吗?
还是只要配等级高一点的镜片就够了呢?如HOYA或蔡斯
因为常常念paper会觉得看近有点累(我近视大概600度,配到1.2)
PS:另外想问一点....
就是配镜片的时候价格是以便宜的算<度数浅>还是贵的算<度数深>(因两眼度数正好各在
不同的价位)
还是左右眼镜片不同价钱?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67.86
1F:推 Freeheart:眼睛调节力好的人 一附就够了~~ 07/14 13:37
2F:→ Freeheart:我自己实在是因为高度数 调节力又差 所以有一付专门看书 07/14 13:37
3F:→ Freeheart:近距离看书用玻璃镜片..请指名蔡司 考试都考一百分XD 07/14 13:38
4F:推 ULTIMA1002:怎麽知道自己调节力好不好?另外你度数是? 07/14 13:38
5F:→ ULTIMA1002:蔡斯玻璃片不是很重?值得吗? 07/14 13:40
6F:→ ULTIMA1002:另外我看书有时会觉得很亮是因为调节不好吗 07/14 13:41
7F:推 evilcold:假设近视150度 看近不需要戴 也很清楚 而这150度的度数就 07/14 15:03
8F:→ evilcold:是你眼睛要去调节的度数 如果调节力差 戴高度数看近容易 07/14 15:04
9F:→ evilcold:疲劳 近视度数是有一定价位 不同度数就会有不同价位产生 07/14 15:05
10F:推 shiaochu:我觉得帮你配镜的师父也有影响,他帮你调眼镜的角度也会 07/14 23:21
11F:→ shiaochu:会影响你的适应性,我家常有的许多配镜师父角度没弄好,造 07/14 23:22
12F:→ shiaochu:成客人戴起来不适的CASE..所以也许也有可能是角度问题 07/14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