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321 (123vas)
站内optical
标题Re: [问题] 胶框眼镜会变形?
时间Fri Jul 13 10:37:29 2007
我目前戴的这副胶框也有这种问题
配了两年多
之前都还正常
近半年来镜脚常常会歪斜
眼镜放在桌面上会不平
导致眼睛很不舒服 眼压很高的感觉
鼻梁和耳朵後也会有点微痛
拿去眼镜行调整 过没多久(一两个礼拜) 又歪了
不好意思每次都去同一家
家里附近的几家眼镜行轮流跑
但每次调整完 维持的时间越来越短
(脱戴眼镜时 我都是用两手)
上一次调整 经过店员的告知
才发现镜片也有外凸的情形发生
我的这副镜框是不是没救了?
常常戴一下就觉得眼睛很痛
很怕眼睛会爆掉
是不是该换副新眼镜啦?
另外想问的是
我的胶框镜脚是细的
如果是宽版的镜脚 是不是就比较不容易歪斜 变形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6.151
※ 编辑: sav321 来自: 218.161.126.151 (07/13 10:39)
1F:→ HONKAKUYA:问题不在你换成宽版的镜脚,很可能有关两眼的度数不同 07/13 11:42
2F:→ HONKAKUYA:两边度数不同,或是把镜片磨的太大,都可能会影响戴的感觉 07/13 11:43
3F:→ sav321:可是刚开始的一年多都很正常啊 07/13 13:29
4F:推 evilcold:你镜片外凸变形 怎戴都不会舒服 镜片硬塞进去就会这样 07/13 15:03
5F:推 HONKAKUYA:有些胶框真的撑不久... 07/13 15:26
6F:推 sav321:看来真的该换了 感谢楼上全部 07/1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