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naQ (教我打棒球 XD)
看板optical
标题Re: [心得] 推荐一家眼镜店 高雄的大裕眼镜公司
时间Fri Jul 13 03:35:10 2007
XD 回一下好久以前的文章
我近几年的眼镜都是在大裕配的
会在那边配是因为姐姐的朋友介绍的
它们家的价格 我觉得蛮便宜的
品质应该也算不错啦
不过我姐她们是都在高视眼镜配的
我实在没法负担高视的价位 囧rz
我这两天把镜架弄断了
所以去大裕配了新眼镜
去的时候是位年轻女生来跟我介绍
她讲话有点快
我之前都没看过她
她说她是老板的女儿 :p
寒暑假都会帮忙
现在毕业了 所以都在店里
老板娘後来也有出来招呼客人
星期四的下午 客人好多 @@
不过老板娘身体好像不太好
我挑镜框 验度数 都是老板女儿弄的
镜框我挑了一个牌子是morgan的
我对牌子不太了解呐
但戴起来我很喜欢就是了^^
然後在那边坐大概二~三十分钟 眼镜就配好了
老板娘和老板女儿都很亲切唷~
很小的一间店 感觉有些复古
不过还是蛮多新款镜架呐
她会一直挖出来给你看 XD
且在那边配眼镜都可以当天拿到
戴新眼镜好开心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8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