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heart (我要努力)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NIKON镜片如何辨真假
时间Thu Jul 12 17:30:19 2007
NIKON镜片到底好不好 看他介绍是很屌
不过...他真的事100% made in japan吗?
他的镀膜真的都在日本弄的吗?
最近有收到消息 并非全部都是来自日本渡膜 也有部分是世界其他厂所生产
恩 最近也一直听到他的价格乱七八糟
我想...一个镜片品牌 没那个本事 定价倒是自以为有本事
消费者又该何去何从 ?
值得深思 以及思考这个牌子可否信赖
※ 引述《SHAYLEN (◆☆*Reira*★◇)》之铭言:
: ※ 引述《maranda (pp)》之铭言:
: : 我上个月在板桥的宝岛配非球面的 Nikon镜片
: : 一周後去取件时, 店员把Nikon的镜片袋在我面前晃了一下
: : 很快速地说镜片袋要留在店内由他们做纪录保管
: : 我当时觉得有点突兀, 但因为觉得宝岛应该是可以信任的就没说什麽了
: : 但是现在看到很多人都有拿到原厂的镜片袋
: : 於是想请教一下也在宝岛配镜的各位大大是否有和我一样的情形?
: : 如果只有我去的那家分店这麽做, 我就打算去要回来
: : 谢谢回答..
: 我这个月也是在高雄自由路上的宝岛配了一附NIKON1.67非球面的镜片
: 在拿货的时後对方就一直未提及镜片袋的事
: 後来和他们要
: 他们竟然和我说弄丢了...>"<
: 只给了我他们手写的一张塑胶卡片
: 说这个就可以替代了的说...
: 很担心是价货
: 可是想说宝岛这麽大的公司应该不会骗人的说...
: 而且镜片透过光会看到细细的如刀割般的NC还是NK符号
: (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 还满担心会不会花了冤枉钱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5.106.15
1F:→ Tmix:我想开放SEIKO加入价钱很有本事的竞争~~他真的够屌 07/12 17:45
2F:推 eyeoptik:nikon低阶镜片都是泰国生产,有些在大园,没100%日本! 07/12 19:11
3F:→ eyeoptik:高阶1.67 SHECC在日本生产,但两边多层膜常不同颜色0rz 07/12 19:12
4F:推 flyingfinn:上次去问SHECC也有一天就可拿的,不到一万,是真的吗? 07/12 20:21
5F:→ flyingfinn:还是说换代理後价钱都打折了? 07/12 20:22
6F:推 douliou:前几天订货光问小姐一问三不知,火气就来了,不想凸,品牌这 07/12 22:28
7F:→ douliou:样玩,寿命不会长的,问题片种不换掉继续卖!! 07/12 22:32
8F:→ Tmix:看到这样让我对NIKON害怕~"~ 07/12 23:08
9F:推 Freeheart:是该害怕 改天大家一起来抵制购买NIKON吧 07/13 11:33
10F:推 Tmix:~"~那我们HOYA涨价要抵制,NIKON也要抵制~~很忙喔XD 07/13 12:33
11F:推 Freeheart:唉...以後都买蔡司好了 痛一下 一劳永役 Orz 07/13 12:45
12F:推 Tmix:蔡司要痛很久~~~除非玻璃片,可是有的框又不能对应 07/13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