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作者Reminsk (弘仔)
看板opticalXPOLIK
标题Re: [心得] 角矢甚治郎 其拾贰
时间Tue Jul 10 01:17:47 2007
※ 引述《lunacyDK (I'm D小K)》之铭言:
: 店家住址:皇家
: 镜框品牌:角矢甚治郎
: 小弟经过两年多的历练,导致眼睛升级,配件无法满足眼睛的等级 囧
: 所以就准备更新配件。
: 爬了贵板一天...目标放在2K~3K左右,由於比较顺路就到了这家风评应
: 该比较好的店,到了店里说明需求,店员就比了『一边是无牌的镜架,
: 另一边是有牌的,手工框在地下室』。
: 一开始根本没有想过往【有牌】的跟【地下室】走,但是试挂了十几支
: 框後,仍无满意的,於是店员开始拿些比较适合的镜架给我试戴,又带
: 了几支还是不满意...,店员就问说4k左右的价钱还ok的话地下室有
: 几支不错,於是庵就走上了地狱的深渊 囧
: 那个4k左右的牌子,在板上好像也看过,不过印象很浅,试戴後还是作罢
: 於是店员拿了角矢甚治郎其拾贰戴起来很舒适,色泽看起来很漂亮...
: 一眼就被它迷住,再板上也有研究了一点,於是跟另外两支起来果然角矢胜出。
: 由於跟预算差太多,所以镜片用普通的镜片。
: 隔天就去拿了眼镜,戴起来还是很舒适不用再调整,店员叫我检查一下有没有
: 问题,当时只看了镜框,忘了看镜片跟镜盒,回家後仔细看了镜片有一条很细
: 长的刮痕 囧,镜盒的闭合处有一两个地方脱漆,是比较扣分点,因
: 为戴起来非常不明显,而且我当时也忘记检查所已作罢。
: 讲了那麽多 不想第一个推文就被推『发文不附图,此风不可长』
: 重点:本人不适合入镜XD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nacystyle&book=2
本来想用推文的 可是因为过好几天了
所以还是用回的XD~
相簿里面有一张标题是传说中的五枚蝶番
那应该是七枚蝶吧@@?
还是我算的方法有问题= =???
题外话 推文的有人问金字会不会磨掉
我自己的8201左边的西野正美
右边的celluioid都磨掉了阿阿阿阿阿(暴走)
os:我也以为他说 角矢只要四千= =...
害我一度想冲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53.247
※ 编辑: Reminsk 来自: 59.104.153.247 (07/10 01:22)
1F:推 ak7486:我的其之八也磨的差不多了 07/10 02:05
2F:推 markamy:我觉得是七枚碟番...前三後四...五枚碟是前二後三.. 07/10 09:21
3F:→ markamy:我老婆的殿系列也是字体磨掉.常戴的眼镜难免啦... 07/10 09:22
4F:推 hope0310:我其拾六戴的时候非常小心 戴一年字体大致上还在 07/10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