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phy0701 (ccc)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闲聊] 光明的7月7日晴
时间Mon Jul 9 15:19:01 2007
对不起
我是很不尽责的卡麦拉面 囧rz
我当天意识不太清楚 XDDD
太多人不认识 哈 所以我变得很低调
照片很少
不过可爱的小婴儿有拍到 Markus T新色也有拍到
可以将功赎罪嘛?
http://photo.xuite.net/morphy0701/18480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7.135
1F:推 markamy:那各..小声的说:Markus-T是黑色吗..照片这样看起来好黑喔 07/09 17:30
2F:推 Morphy0701:有很黑嘛? @_@ 真的很多人这样觉得我再重传 07/09 19:06
3F:推 markamy:照片有重新传过吗?现在又好了... 07/09 22:51
4F:推 Morphy0701:阿 有 傍晚趁吃饭时重传忘记讲 拍谢 XD 07/09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