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因为手贱
竟然………把眼镜给折断了Orz
为了我宝贝的眼睛着想
於是就来爬爬看看住家附近有无不错的眼镜行上榜
好再去配一副新的眼镜 >/////<
综合许多版友热烈地推荐几间不错的眼镜行
加上我本身较注重的细节
就决定到光晔眼镜去配新的眼镜\^0^/
一进门
老板跟老板娘是一对很可爱的中年夫妻
先跟老板到一旁验光
有趣的是老板验光的时候不是使用验光机
让我吓了一跳
因为老板直接用灯光照我的瞳孔再搭配度数片来验度数
结果出卢→我一眼近视一眼远视 冏rz
跟机器量测到的度数差了好多
对照我之前在家附近的凹X眼镜店员只有使用机器测量
难怪我戴起来头都会晕阿阿阿……
还好眼镜断阿不然我度数应该会继续加深吧!!
老板还发现到我有一眼斜视
加上一眼近视一眼远视再搭配闪光 Orz
度数………还真难配
而每次机器量得度数都不太一样= =
难怪配戴之前机器测量的眼镜起来都觉得看不清楚
聚焦会有问题
老板仔细反覆帮我确认好几次
又讲了很多眼睛的专业知识
真的有些惭愧Orz
都听不太懂亏我还是念光电的 冏
学校老师应该会想杀了我吧.......
戴上新的度数感觉很清晰眼睛也较轻松
价格的话算中价位吧!毕竟是开在学校前面
专业度的话我可是狂推啦\^0^/
这是我的经验给大家参考看看罗~
P.S.配眼镜验光很重要喔,配不好度数只会一直增加,有些连锁店家只会用机器验光的
就别考虑一下吧!别拿自己的眼睛开玩笑阿~
※ 编辑: bersonbobo 来自: 60.198.13.113 (07/08 02:58)
1F:→ HONKAKUYA:直接用灯光照我的瞳孔再搭配度数片来验度数...神人也? 07/08 12:07
2F:→ mars888:原PO所指的应该是检影镜,但这样的检查也仅供参考,与电脑 07/09 13:51
3F:→ mars888:验光的原理相同。 07/09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