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lesr (塔蕾瑟(?))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验光所使用的仪器种类 会影响结果吗?
时间Sat Jul 7 23:36:19 2007
那种有很多开口方向不一的E图仪器
不是有两种款式吗?
一种是灯箱 一种是桌上型 (希望大家都知道我在说啥)
我一直认为那种桌上型真是该死 感觉0.3以後的字都一样小又暗
以前学校健康检查的时候用过这款 有近视的人都很干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灯箱上面的字就是比较明显
偏偏连大医院都用桌上型 这周去检查的时候矫正视力只有0.1 (泣)
这不就是有戴没戴都一样吗(╯‵□′)╯︵ ┴─┴
今天去诊所作视力检查的时候问了医生
不过他似乎不怎麽想回答这种蠢问题
还是说我已经离正常视力很久了...(远目)
我有一只眼度数已经1400 又要再配一副眼镜了0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235.84
1F:→ sanshould:应该会吧 相同方式都可能会验出不同结果了 更何况是 07/08 20:17
2F:→ sanshould:不同方式 但差异应该不会太大就是了:) 07/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