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cute (爱能吃一辈子)
看板optical
标题[心情] 一中街的风暴眼镜真的很烂
时间Wed Jul 4 23:28:10 2007
※ [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maybecute (爱能吃一辈子) 看板: TaichungBun
标题: [心情] 一中街的风暴眼镜真的很烂
时间: Wed Jul 4 23:24:23 2007
先说声抱歉 如果有风暴眼镜的拥护者
因为本人我深受其害很久了
所以不得不和大家分享一下
=========================怒气分隔线=======
故事是从当年我高中开始说起
因为我朋友和风暴眼镜的老板有点熟(结果才发现他每个人都装熟)
经过我朋友介绍才去那边配眼镜
首先受害者是我
因为之前在仁爱眼镜受害一阵子
加上高三时候又贪小便宜想要配很便宜又是名牌的眼镜
所以才被骗过去
一开始的时後我配了一支dior
老天爷阿 谁可以告诉我 dior竟然可以带不到半年全部钻掉光光
之後因为高中生不懂事
去给老板虎的一愣一愣的
他说现在dior的眼镜品质就和ad(亚兰德伦)一样
怂恿我用半价的价格(说是要补偿我那只迪奥)卖给我一只亚兰德伦
之後那只亚兰德伦的命运很惨 等下再告诉大家
贪小便宜的高中生 想说得到了便宜
介绍了爸爸 哥哥 还有我的好姊妹去那边配
因为自认为那老板和我熟
在这边先称赞一下老板
因为他每次都会让客人误以为自己是VIP 好像捞到很多好处
每次都一套说辞"这是因为看到你的面子上才算便宜的唷 我的成本XXXXXX"
油嘴滑舌的态度还有嘴脸现在想到就恶心
话说我介绍我哥去配
一开始他配了一只杂牌的眼镜
结果竟然发生 眼镜"碎掉"
只是从桌面掉到地上耶!!!
那时候我还嘲笑我哥说 你看 如果你配有牌子的眼镜
现在就不用捡他的"骨灰"
(但是我後来深深的体会到 有牌子镜架和没有牌子的镜架 根本品质不会差这到这麽多)
之後他又去配了一只LEVIS的
过了几个月 我又介绍我爸去配他老花眼镜
结果他们的纰漏从我爸那只眼镜就开始慢慢浮现了
首先我爸的眼镜根本和他度数不符
戴了头超晕
是後反应才发现 少验光150度(这超扯的)
目前那只眼镜的命运 镜脚脱落 不知道被老爸放到哪了
我爸是很节省的人他们那年代的人都是 除非不能用 他不会随便换眼镜
後来是我的眼镜(就是那只亚兰德伦的)
话说我养的肥猫 有天把我的眼镜踢下来
我那时候顺手检起眼镜 天阿 谁可以告诉我为何眼镜会碎了??
亚兰德伦好歹也是个牌子阿!
我那时候傻眼 怎会碎掉 是真的碎成好几片 镜片都喷出来了
因为学校在桃园只好就近再学校的眼镜部门配
那时候眼镜部门看了忍不住问"亚兰德伦的品质不会这样吧 你是不是从阳台摔下去"
他们觉得超扯 应该是镜框硬化才会变的那麽脆容易碎
更让我火大的
因为他们也有代理亚兰德伦 他们说 没有印象有这只眼镜
而且正常的亚兰德伦旁边都会有"D"或是"AD"
他完全没有
所以简单的说 他们猜测 这只就品质还有外型来看 是仿冒品!(连亚兰德伦都要仿..)
过了没有多久 我哥的LEVIS镜脚脱落
我哥拿去给他们修
他们还一附"你别摔到唷 要不然下次修就要钱了唷!)
最好是!我哥他只是拔安全帽的时候不小心勾到
连摔都没有摔 就断了
事後他们拿去修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 现在那只LEVIS呢
他现在的命运是 "双脚残废"
因为镜脚完全都脱落了......(请告诉我这是一只大约3000 元的眼镜该有的品质嘛 ?)
以上
光是我周围在他那边烂掉的眼镜就有4只
难道是我们不爱惜眼镜嘛
但是我现在脸上这只CHANEL已经跟我两年了 还是很健康
我爸的新眼镜 也没有听过坏的情况
我想说的是
到底这间眼镜的品牌真假 我不敢下定论
请大家自行判断
此外老板的售後服务 以及那笑面虎的嘴脸
真的让我很不能苟同
感谢大家看完我这篇落落长的文章
希望想买有牌子的镜框的朋友 或是单纯想配镜的朋友
可以找有信用的店
别再让自己的视力和荷包受到伤害
请大家配镜前 先擦亮眼镜阿!!!^^
--
Faux comme un diamant du Canada
http://www.wretch.cc/album/oxxoxxox
--
※ 编辑: maybecute 来自: 220.131.223.138 (07/04 23: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