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lo ()
看板optical
标题[心得] 我终於把马克思踢带回家啦
时间Wed Jul 4 14:09:25 2007
记得一年前 有次偶然乱逛 看到眼镜行的展示柜上躺着这支眼镜
(那时候我对眼镜的观念就是 框好看就好 镜片随便)
深深被马克思踢吸引的我 就这麽走进 请店员让我试戴
真的很舒适 拿下来研究一下她的设计 真的很特别
顺便也偷偷瞄了一下定价 10500 (Me系列的)
我并没有被价钱吓倒 因为以我配眼镜的经验 折数打很高的喇
於是我问一下几折 没想到 那位貌似忠良的店员 竟然说八折
什麽 我以前配名牌框 随便都马三折五折在打的 想骗我钱!!
於是我就说声谢谢 并且把眼镜 轻轻的放在桌上... (我真的有被价钱吓到了)
此时我想我的脸上就写着我买不起... 应该不是说买不起 而是买不下手
一次要我花那麽多钱在眼镜上 我实在下不了手
但是我愿意每天少喝一杯饮料 把钱存下来
所以我才会过了那麽久才买 并且也确定自己不是一时的冲动
============================================================================
但是回家以後 我实在对那个设计念念不忘 於是我找到这个版
先加入我的最爱 然後再来慢慢研究她 摸清楚她的底
在我爬文一阵子後 我知道那貌似忠良的店员没有骗钱 大家都买的差不多
於是 我又试着去了解 她凭什麽卖那个价钱
就在我一天一天的爬文中 虽然对於镜框的了解 没有更深入了
但我却知道镜片的重要 也慢慢存钱 准备给自己换一附 好一点的眼镜
==================就这麽过了将近一年=========================================
银弹充足了 真的要去配眼镜了 我知道镜片的钱省不得呀
但是框 我觉得没有必要那麽贵
於是我想再找找其他好看的框
看了看 好看的框真不少 价钱也有比较和善的
但是 我始终忘不了马克思踢
於是 我希望在临走前 再试戴一次
然後 我就说 走吧 我们去验光...
就这样配了我 这辈子最贵的眼镜 比我上一支贵了4倍多
很爽 真的很爽 期待很久 念念不忘的
好像是小时候暗恋的女生 现在变成我老婆那种感觉 哈哈
===========================================================================
而且 我发现
贵的眼镜真的有比较耐用耶
因为 以前整副大概3千块的眼镜
不戴时就随便丢 脏了就衣角拿起来擦
现在 我真的很小心呵护她 毕竟光镜片就跟以前眼镜差不多钱...
都轻轻放 小心洗 慢慢擦
难怪会比较耐用 原来就是这个道理 哈哈
不过真的是比较舒适 而且不会带一阵子就松
也不用常常推眼镜
这是我在眼镜版潜水一年
第一次在此PO文
我配的是 Markus.T Me系列 m30 石墨黑
谢谢眼镜版
============================================================================
要图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 我实在是不喜欢照相
我实在是不喜欢对着那小盒子傻笑
每次照相那个死样子 连我自己看了都讨厌
而且我也没相机 也没相簿 所以真是抱歉了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6.30
1F:推 nick9000:形容的真贴切,价格真的不便宜,不过用起来也真的赞 07/04 14:13
2F:推 zack:恭喜阿 好好保护他唷 我是m24黑~^ ^ 07/04 15:07
3F:推 TaurusWolf:图图图 把你爱框的图交出来 XDD 07/04 15:16
4F:推 Morphy0701:图图图 快 前挂再给他催下去!!!!! XDDD 07/04 17:19
※ 编辑: xplo 来自: 140.129.43.169 (07/04 18:08)
5F:推 xplo:m24我也超爱的 最後就是这两只选一只 07/04 18:09
6F:推 hide1229:我是m24红^^" 07/04 21:12
7F:推 ck900306:晴品打比较多折喔 07/05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