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Haze (慵懒)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这只masaki会掉漆吗?
时间Sun Jul 1 02:35:59 2007
我是前两篇想买markust的原po
从推文的介绍中 看到光明也有卖masaki
我是看到这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6348319
我看到前几篇有提到好像这牌子会掉漆
而且这只是亮面的样子 会不会也容易掉漆呢?
另外再问一下markus t会不会也一样容易掉漆?
因为我眼镜常滑下来 所以眼镜中间的部位都被我弄到掉漆了
还是说我这样子不管用哪牌都一样?
谢谢
--
▁▁
▕Eric▏
▕Haze▏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8.59
1F:推 kissmy:我的1059之前鼻梁架那有掉漆,换回来的到目前OK,四个月了 07/01 04:06
2F:推 Freeheart:马克思 没什麽漆让你掉 ^^" 07/01 10:34
3F:推 leokkk:其实保养好的话~掉漆的机率很小 目前用1073黑~九个月没掉漆 07/0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