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unj ()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HOYA 镜片有这麽脆弱麽?..
时间Thu Jun 28 12:08:11 2007
※ 引述《gss (ㄚ佑工作室)》之铭言:
: ※ 引述《speedoo (爆走的渣渣...)》之铭言:
: : btw, 我是无框的镜框...
: : 不过还是没办法相信有这麽脆弱的安全镜片 T_T....
: 我的经验跟你相反耶
: 不过我忘了我配哪一种
: 只记得是HOYA,度数600
: 我有一天太累把无框眼睛拿下来放到旁边地板上
: 然後就睡着了
: 结果眼镜被小孩踩到
: 跟镜片接在一起那部分金属的镜架整个断掉
: 但是镜片竟然没事
: 所以去找原来的店家换了一个零件以後又继续戴
: 可是我发现我的镜片脱膜很严重
: 整个边缘都脱膜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容易流汗的关系
: 可是我以前的镜片是不会有这种现象的
我的度数不高
之前在可米配的hoya 1.5,最近也碎了一小块。
有拨电话给可米询问,他们的说法是
"因为度数不高,所以镜片结构密度不大,以致镜片较脆"
所以比较容易碎掉(ex.落下,撞击等)
他请我拿去作处理,不知道要不要再花钱....
等我回来再回报好了 orz...
--
知道会这麽容易碎,我随便配也好..=.="
没遇到这种情形过
btw 我的镜框也是及细框的眼镜(镜片的厚度大於镜框厚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64.66
1F:推 pk:我一直以为同样等级的镜片..不同度数只是弧度不同材质一样勒 06/28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