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s (ㄚ佑工作室)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HOYA 镜片有这麽脆弱麽?..
时间Wed Jun 27 02:43:02 2007
※ 引述《speedoo (爆走的渣渣...)》之铭言:
: ※ 引述《speedoo (爆走的渣渣...)》之铭言:
: : 跟朋友去唱歌
: : 在里面被朋友丢的糖果砸到眼镜
: : 镜片就裂了...
: : HOYA 安全镜片有这麽脆弱麽? 囧...
: btw, 我是无框的镜框...
: 不过还是没办法相信有这麽脆弱的安全镜片 T_T....
我的经验跟你相反耶
不过我忘了我配哪一种
只记得是HOYA,度数600
我有一天太累把无框眼睛拿下来放到旁边地板上
然後就睡着了
结果眼镜被小孩踩到
跟镜片接在一起那部分金属的镜架整个断掉
但是镜片竟然没事
所以去找原来的店家换了一个零件以後又继续戴
可是我发现我的镜片脱膜很严重
整个边缘都脱膜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很容易流汗的关系
可是我以前的镜片是不会有这种现象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78.34
※ 编辑: gss 来自: 61.231.178.34 (06/2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