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J (脸圆圆的OL~)
看板optical
标题[闲聊]我在佐x奴配眼镜有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时间Sun Jun 24 12:28:09 2007
小地方的眼镜行是不是都特别贵...因为竞争少?
我昨天去杨梅的佐x奴配眼镜
然後挑镜架的时候我拿的是特价中的 小姐跟我说镜片要用薄的话要贴几百块差价
我觉得ok 加几百块也还好
然後我又买了太阳眼镜
後来付完订金 取货单上不是会有写几号可以拿降
她上面有写日期 28号可拿
然後我就问说 那是早上一开店就可以拿齁 不用等到晚上
她竟然说 不一定喔 28号也不一定拿得到
(这是怎麽一回事..........)
如果我28号拿不到的话要怎麽办勒
因为要出国了 我怕我出国前都拿不到== ==
重点是回家後我才发现她眼镜的价差不是给我加几百块 是整整加了一千
(我怎麽可以傻成这样....我这个白痴)
不知道要讲什麽
我觉得我真的很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8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