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ree8 (Enter Sandman)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问中坜的久丹奴风评怎麽样?
时间Thu Jun 21 12:38:24 2007
※ [本文转录自 ChungLi 看板]
作者: spree8 (Enter Sandman) 看板: ChungLi
标题: [问题] 请问中坜的久丹奴风评怎麽样?
时间: Thu Jun 21 12:37:22 2007
前几天去配了一支眼镜
可以矫正散光,控制度数
因为我的散光才50, 又不想度数又增加
所以买了好一点的镜片,就是那款镜片上要刻字的
全部一共4700... 验光师姐姐还送我一附隐形眼镜~
不过好奇怪,要等7到10个工作天也
好久,好想赶快去拿~~~
虽然我配都配了,还是想问一下去那家配过的人
觉得那间怎麽样。
中正路有两间,我是在靠近车站那间配的。
两间是一样的吗。我是说验光师会两处跑吗?
还是各自独立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40.2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4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