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rvival1010 (C'est la vie)
看板optical
标题[问题] 请教雷朋达人
时间Wed Jun 20 20:44:14 2007
我今天有去眼镜行晃了一下!
发现一付我很想买的雷朋眼镜.......
我就问他这付大概多少钱 老板跟我说一千多@@"
我不太相信 怎麽会这麽便宜呀?? 会不会是仿的呢?
老板也跟我说 这付是以前有个眼镜行库存 不想卖 卖给他的!
况且这麽便宜 老板是跟我说 这付已有二十年以上历史了
可是我觉得很好看耶>< 本来我以为很贵的!! 会让我很想败!!
我同学也说我戴满好看的!!!
我也有稍为观察一下 他镜架上确实有小雷射的mark
同时镜片也是玻璃的 所以应该是正的!!!不过它镜架是铜架!! 亮亮的
不过老板是说 这种是老人家在戴的!! 况且乡下不会看到有年轻人戴!!
请问我该败这付吗?? 我打算下礼拜带钱去@@
--
沉默永远不会出卖你!
http://www.wretch.cc/blog/surviv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3.41
1F:推 ddt999:像扞卫战士里面阿汤戴的那副吗? 谁说乡下没年轻人戴,我呀! 06/20 22:34
2F:推 douliou:旧款的有可能这个价格,新款的...难!! 06/21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