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tp (null)
看板optical
标题Re: [问题] 胶框眼镜会变形?
时间Wed Jun 20 01:48:45 2007
※ 引述《ekite (我得了嗜睡症)》之铭言:
: 有没有人遇过..
: 塑胶框的眼镜戴久了 镜框部分会变形 @@
: 感觉上如果这样继续变形 镜片好像会掉出来 @@
: (希望有人听懂..)
: 我戴过大概4~5副胶框眼镜 只有1副没有这个问题 Orz
: 推 Freeheart:所以说 赛陆路才是王道阿 XDD 06/01 10:37
: 推 pk:赛陆路的带久也会.... 06/01 10:41
: → HONKAKUYA:其实都一样...差不多啦!! 06/01 13:57
: → amaranth94:胶框会有这种情形啊.... 06/01 16:39
: 推 ekite:谢谢回答... @@ 胶框的寿命都好短 哀.. 06/01 17:14
: 推 douliou:定期调整就可以了,要拿到眼镜行烘镜架调整!! 06/01 18:20
: 推 bradpitt115:塑胶框会热胀冷缩 所以比较会变形 06/01 22:59
一年多前也配了一副角矢赛璐珞框
最近发现,右眼上半部镜片快要掉出框外了...( ̄□ ̄|||)a
如果拿到眼镜行调整,有机会调回来吗?(在不伤害赛璐珞框的前提下)
自己徒手尝试将超出沟槽的镜片(Zeiss)压回框内,但都是无功而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38.84
1F:推 evilcold:镜片换的次数多 耗损越快 不过还是可以调整 06/20 12:51
2F:→ HONKAKUYA:是否跟你的脸型不合?不然怎麽会那麽快变形? 06/2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