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go (吃家聚补元气)
看板optical
标题【抱怨】台南成功路上的明相眼镜
时间Tue Jun 19 18:02:44 2007
这家“明相眼镜”在梦大的毁誉参半
但是因为很多镜架都比较便宜 所以尽管觉得有点不安心 但我还是去配了
第一次配的时候很满意 老板还会教导要怎麽减轻度数
也会画一大堆有的没有的图表 解释眼球的屈光度
感觉就是相当专业
所以我不但配了一副 也推荐妹妹去配
连我们家老爸老妈的老花眼镜也是在明相配的
那时的我还想说 梦大黑店板上的那些文章应该是有人要恶意攻击的吧!
那些说老板会上板上看文章替自己辩白.推销的说法 应该也只是骗人的吧= =
可是
幸福的日子没过多久.......〒△〒
有一天我停好机车 正要拿下口罩时 我的镜架突然从鼻梁中间断掉
虽然我配的是无框的塑胶镜架 但是整个从中硬生生断掉还是太夸张了
我还是回明相配了一副一样的镜框
老板娘跟我解释说塑胶镜框本来就容易钙化.变脆
所以尽管我配不到半年就坏掉 我还是相信她的说法
结果三个月後
第二副相同的眼镜 在我洗完澡要戴眼镜的时候又断了!!!!
而且还断在同一个地方 真的很夸张!!!
本来我决定摸摸鼻子认了 所以自己到学校旁的眼镜行配
结果那家老板被看到我那不成人型的眼镜吓了一大跳
我跟他说连续二副相同的眼镜都坏掉时
他还问我为什麽不回去原来的店家要求保固和售後服务
因为很明显地 这不是人为的问题 而是镜架本身材质不良的结果
否则不会在那麽短时间内 也没有经历过重大外力作用的情况下就裂成两半
後来我带着分成两半的眼镜回明相
明相的老板一听到我的眼镜断了 劈头就说他们的镜架没有问题
一定是人为的损坏
还马上拿相同的全新镜架 在我面前折来折去的 要证明他们的产品没有问题
一定是我自己使用的问题 把责任推卸的一乾二净
而且口气相当不好
问题是 我平常根本不会无聊到把眼镜折来折去
上体育课.打球的时候我也不会戴眼镜
而且老板娘之前也承认塑胶的镜架本来就容易断裂
那他不是自打嘴巴吗?
那个老板後来还很傲慢的说:
「本来想要帮你处理的,不过既然你不信任我们,那就算了!」
真的是很过分!!
跟配眼镜时收钱的笑脸完全不一样!!
我第一次体会到什麽叫做奸商╰(‵皿′*)╯
是因为我今天只是一个学生 看起来很好打发
所以就这样对待我吗?
但不管今天我的身分地位是什麽
只要我是你的顾客 就应该享有该有的服务和保固
这样的产品品质和售後服务 我真的不敢恭维!
而且老实说 我本来就不打算要他帮我再配一副
只是想知道遇到这种情形 他们的处理方式会是如何
没想到却是敷衍和推卸 态度极差!!!!╰(‵皿′*)╯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打死我都不会再回明相配眼镜了!!
不管他再怎麽便宜 根本是让自己的眼镜变成孤儿
这种没有保障.没有诚信的店家
等产品出了问题时 根本只能自认自己倒楣
要求权益时 还会被冷言冷语 > <
好的眼镜行多的是~诚心提醒台南板友~
不要为了省一点点钱自找罪受 还让眼镜成为自己不定时的炸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2.194
※ 编辑: guigo 来自: 203.71.2.194 (06/19 18:07)
1F:→ HONKAKUYA:现在你知道什麽叫做"便宜没好货"了吧?虽然我不知道是多 06/19 18:10
2F:→ HONKAKUYA:便宜啦...^_^||| 06/19 18:10
3F:→ blestadsl:感觉大家说的是他的镜片价格跟技术,似乎没有推镜架^^" 06/19 20:39
4F:→ sanshould:眼镜还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哩 其实好镜架好好爱惜用久点 06/19 22:50
5F:→ sanshould:还是划算的:) 06/19 22:51
6F:推 lovelaw:在武圣路有一新视力眼镜,年轻老板,技术不错!!!价格可接ꠠ 06/20 10:15
7F:→ lovelaw:受的范围,我也有去过明相,感觉不好!!! 06/20 10:19
8F:→ bunnycat:某天带我妹去配眼镜,也是看梦大~我妹想说便宜, 06/20 13:42
9F:→ bunnycat:就配看看。我那天戴的是Markus-T,老板娘看了看就说: 06/20 13:45
10F:→ bunnycat:"你这眼镜我们以前也有卖"这时还蛮相信的。 06/20 13:46
11F:→ bunnycat:後面又加了一句"这种塑胶框....",老板娘你不是卖过吗?? 06/20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