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des360 (hades360)
看板model
标题[闲聊] [5月]置底闲聊与报价
时间Fri May 1 00:50:47 2026
1. 你今天吃麦当劳了吗?
虽然就是对岸QMSV的换色,
不过进麦当劳听到G钢弹的主题曲还蛮high的
https://i.imgur.com/mK0SL68.jpeg
2. 听说pgu已经有15000的价格,再三周去日本看看有没有得带回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7.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del/M.1777567849.A.E2C.html
1F:推 xanping: 朋友刚回来 他寄顺丰运费47多..要的话要看一下时间寄邮 05/01 03:01
2F:→ xanping: 局~ 05/01 03:01
3F:→ ballby: 为什麽只有台北有魂商... 05/01 08:55
4F:→ LIN19851210: 对岸PGU牛听说已经降到2800左右换算下来才13000 05/01 09:09
5F:推 ballby: 两种MB海牛装备5/7开 MB砍不坏5/19开 05/01 10:09
6F:推 SeanLiao99: mb肯普法终於,可惜限3 05/01 10:39
7F:推 joshua1226: 那间预购pgu牛钢一万五啊 05/01 11:49
8F:推 MisuzuXD: 当初台湾比较佛的店家其实是开15800啊 05/01 11:54
9F:推 super1937: 现在台湾PG牛15XXX的数量也变多了,加油啊 05/01 12:55
10F:→ super1937: 後面还有预定的货还没到? 05/01 12:55
11F:→ super1937: 还是全数都到了? 05/01 12:55
12F:→ super1937: 一堆白雪姬现货开1万没人收,也没人愿意降价是不是忘记 05/01 12:55
13F:→ super1937: 後面还有第二批预购的还没到 05/01 12:56
14F:→ super1937: 1万5是FB卖的,目前看到最低是15000含运费 05/01 12:56
15F:→ super1937: 但是陆续都有看到15500的玩家价格 05/01 12:57
16F:→ super1937: 外国牛便宜,可是都不知要怎麽请人带回来QQ 05/01 12:58
17F:→ MisuzuXD: 你要把运费关税都考虑进去 05/01 13:35
18F:推 ballby: 除了廉航,应该都能免费托运2件行李 05/01 13:58
19F:→ ballby: 看好友去日本要不要帮带 05/01 14:00
20F:推 handsomezeke: 想请问大家HG新吉翁克是只有台湾缺货还是日本也都没 05/01 15:07
21F:→ handsomezeke: 再版呀? 05/01 15:07
22F:→ ballby: 很久没听过再贩的消息了吧? 05/01 15:42
23F:→ hades360: 大部份航空只能带一件行李,多的要加价 05/03 02:47
24F:→ yyh121: 大部分廉价航空都是计重 05/03 12:19
25F:推 joshua1226: 仙台钢弹基地有pgu牛钢,但想到要买东西包就懒了 05/03 12:40
26F:推 lime1207: PB S.H.Figuarts SP安比被吐出来了,捡了个我的爱角 05/04 11:38
27F:→ super1937: 刚刚FB有15200的牛 05/04 20:45
28F:→ zeta: 如果是解体牛的话就好了 05/05 10:49
29F:推 HalfWorld: 解体的连【正常】价位的都没有.... 05/05 17:50
30F:→ fjksa: 解体牛正常的价位在2万出头 但现在要再贩的直接5万起跳... 05/05 20:10
31F:→ fjksa: 浮游炮配件找了一下 我记得不是1万初 怎麽全部变3万起跳 05/05 20:12
32F:→ fjksa: 解体匠机是房价吗?只涨不跌的XD 05/05 20:14
33F:推 knift56: 匠牛台湾有店家开订了吗,买不起但凑个热闹看价位 05/05 20:56
34F:推 alex10282: 还没看到有人开,倒是社团有人已经丢好几只预购单出来 05/06 01:04
35F:→ alex10282: 竞标了,真不晓得他货哪里来的 05/06 01:04
37F:→ icydream: 期待新作发表 05/06 09:52
38F:→ ballby: 大概就MGSD大青椒白模 秋季RG MG 05/06 10:04
39F:推 zeta: 来个第三只MGEX 但我也不知要许愿哪只 05/06 16:40
40F:→ yyh121: 能天使 05/06 16:42
41F:→ zeta: 当季的话就Xi....Ex点就是Extreme Size XXD 05/06 16:43
42F:→ zeta: 能天使要帮他想个Ex点......可动?好像很难再突破 05/06 16:48
43F:→ lostheaven: 受限可动的发光机构如何:) 05/06 16:50
44F:推 alex10282: 近战机体当然是写极致的可动机构跟动作张力啊 05/06 17:24
45F:→ yyh121: 发光後变色 偏光塑胶 强无敌 05/06 17:35
46F:→ zeta: 极致动作保持力与耐久的关节如何? 05/06 17:41
47F:→ zeta: 结果是盒内附一只快乾胶,请依照说明书指示涂用.... 05/06 17:42
48F:→ yyh121: 这种东西只能在26模型找 05/06 18:18
49F:→ fjksa: 能天使出mgex机率应该蛮高 当初MG00四小强就它跟不上别人 05/06 20:51
50F:→ fjksa: 当初攻击也是後面出了rm才有跟得上其它种四小强 05/06 20:53
51F:→ gx9926: MGEX出变形机秀新的变形技术如何 05/07 11:08
52F:推 HalfWorld: 当然是卖心灯组,很容易坏要重买的那种XD 05/07 12:59
53F:推 HalfWorld: 今天的MB零件限6是在搞甚麽笑.... 05/07 14:14
54F:→ yyh121: 黄牛很爽 05/07 14:33
55F:→ ballby: 当然是给黄... 代购们积(赚)德(钱)的用的 05/07 14:34
56F:→ ballby: HWS结束 请等一小时候的大炮喔 05/07 15:04
57F:推 asukazero: 一开始就无聊按可以按六个但只需要一个就先调回还好有 05/07 15:05
58F:→ asukazero: 买到~ 05/07 15:05
59F:→ asukazero: 那个炮之前买过(附没有发霉的盾 所以可以跳过 ~! 05/07 15:06
60F:推 HalfWorld: 买到+1~可是我没抽到26HI-V... 05/07 15:06
61F:推 anhsun: 觉得比较配旧版的 05/07 15:11
62F:推 knift56: 买到一个,但社团确实有人说自己买了6个 05/07 15:16
63F:推 HalfWorld: 我有原版的w 顶多再买一盒原版的...? 05/07 15:25
64F:→ HalfWorld: 这种确定是牛了吧... 05/07 15:26
65F:→ HalfWorld: 除非他每组都原价转... 05/07 15:27
66F:推 HalfWorld: 看起来两种配件都有人卡车内... 05/07 16:25
67F:推 anhsun: 想要并单还没机会 05/07 16:40
68F:推 sourai: 万代看近期MB每个都没卖到缺货就放宽购买数量了吧 05/07 16:52
69F:→ sourai: 然後就缺货了ㄏㄏ 05/07 16:52
70F:→ yyh121: 在等万代神之一手二开 让转卖仔吃屎 05/07 17:59
71F:推 HalfWorld: Expo海牛之後会上PB吗?为什麽拍卖上会有日版11月的预 05/07 18:08
72F:→ HalfWorld: 购啊… 05/07 18:08
73F:→ arrgen: 日本的魂商有一批事後抽选的是10月发送 05/07 18:18
74F:推 HalfWorld: 原来是这样…看来是没有什麽希望了… 05/07 21:06
75F:→ HalfWorld: 考虑那管炮要不要留… 05/07 21:06
76F:→ zeta: 发现新炮涂装比旧版漂亮,可是已有旧炮实在不想再花一次钱... 05/08 10:55
77F:推 HalfWorld: 新炮没有给盾牌,所以比较便宜(X 05/08 12:52
78F:→ super1937: 日本的白雪姬有比较便宜吗 05/08 17:18
79F:→ super1937: 有点想组买PG牛跟白雪姬团了QQ 05/08 17:19
80F:推 HalfWorld: 我看到全新的大概加了3千多日元在卖 05/08 17:50
81F:→ zeta: 白雪姬这麽夯啊....当初是买不起海景第一排的原版飞翼才收 05/08 18:24
82F:推 super1937: 现在原版好便宜阿 05/08 21:22
83F:→ super1937: 加3000多日圆怎麽听起来很便宜? 05/08 21:22
84F:推 HalfWorld: 网路价啦...店面价就不知道了w 05/09 02:52
85F:推 super1937: 今天好多人去南港扫货,大家都说超级便宜? 05/09 18:07
86F:→ anhsun: 有看到照片 真的便宜 05/09 18:17
87F:→ anhsun: 像是RG沙萨比700 05/09 18:18
88F:推 Amanoyuri: 有好心人可以分享南港这两天有卖甚麽钢弹模型吗?感谢 05/09 20:29
89F:推 bladesinger: 南港有什麽活动阿? 05/09 20:42
91F:→ super1937: 有人分享的 WCS吧 05/09 20:51
92F:→ super1937: 门票150,礼拜天不知会补多少货 05/09 20:51
93F:推 bladesinger: 感谢回应 05/09 21:23
94F:推 zeta: 想问一下板上目前有人试过PGU牛组好後再拆开装灯组的吗?知 05/10 10:33
95F:→ zeta: 道这次的设计并不是像独角兽那样可事後拆装,不知实际上是否 05/10 10:35
96F:→ zeta: 真的很难不建议? 05/10 10:35
97F:→ yyh121: 之前有印象看不知道哪个评测影片说不会想拆 结构不适合拆 05/10 10:39
98F:→ yyh121: 但实际我没看过结构 我箱子上的胶带还贴着 05/10 10:40
100F:→ eangle: “本商品无法安装到已组装完成的PGU牛模型上” 05/10 13:53
101F:→ eangle: 上面的大字警语说灯组需要一套未组装的PGU牛 05/10 13:57
102F:推 azeroth: PGU牛组装体验满紧的 我也是不会想去拆 除非有合金髋关节 05/10 15:04
103F:推 chanellove: 请问这只台湾有货了吗?当初没预购到,最近看有人入 05/10 17:10
104F:→ chanellove: 手了但是店家网页好像都没有 05/10 17:10
106F:→ zeta: 感谢回覆....看来还是忍一下.... 05/10 19:52
107F:推 kamisanma: 寿屋那只官网写4/23,台湾5月底拿到已经算正常 05/11 00:36
108F:推 chanellove: 原来如此,第一次买初发售的寿屋,感谢楼上指点了,过 05/11 00:50
109F:→ chanellove: 一两周我再来注意 05/11 00:50
110F:推 MisuzuXD: 这只有灾情喔 大部分脸都印歪XD 05/11 14:03
111F:→ fjksa: 700的大白鹅...可恶只有在南港,高雄的我都是无缘的... 05/11 14:25
112F:推 chanellove: 脸印歪!!寿屋的脸那麽正,印歪.....好啦我是喜欢这 05/11 20:38
113F:→ chanellove: 只的身体啦,哈哈 05/11 20:38
114F:推 MisuzuXD: 不过歪的不多 远看应该是还OK 05/11 22:30
115F:推 frozenstar: 浏海遮起来应该就没那麽明显 05/11 22:39
116F:推 super1937: 哇靠勒,14000的PG牛,目前台湾最低价 05/11 23:05
117F:→ hades360: 哪边的PGU 牛14000? 05/11 23:09
118F:推 super1937: FB有人卖的,被秒杀 05/11 23:45
121F:→ ballby: 这次Exia的髋关节也该是改版後的吧 05/12 07:32
122F:推 pm2001: RG EXIA本体骨架整个都很烂 05/12 07:35
123F:→ lime1207: Metal build R4倒是再版呀 05/12 08:08
124F:→ bleem: 107整备班的改装骨架已经准备好了 05/12 08:09
125F:推 ballby: MB肯普法今天1500抢单 倒是海牛炮还有人在卡单喔? 05/12 10:20
126F:→ lostheaven: 肯普法是5/19 05/12 10:22
127F:→ lostheaven: 台魂的话 05/12 10:22
128F:→ ballby: 看错了XD 05/12 10:29
129F:→ anhsun: 就是那些卡单的 我到现在还并不了单 05/12 11:07
130F:推 ballby: 没想到FM+铁血还有呼吸? 05/13 08:33
135F:→ fjksa: FM格雷兹很软欸 身上的PC件会改掉吗 不然格雷兹王更大台 05/13 09:09
136F:→ fjksa: 一定更经不起时间的摧残 05/13 09:10
139F:→ lostheaven: 有生之年还看得到兄弟的新规机阿.. 05/13 09:29
140F:推 HalfWorld: EXPO二次抽选结果几点会公布阿... 05/13 09:31
141F:推 azeroth: 30周年给点面子 05/13 09:35
142F:推 ballby: 是说万代又开了两条奇怪的新商品 一个正常比例钢普拉积木 05/13 10:03
143F:→ ballby: 一个小时候森永巧克力球玩具放大版 05/13 10:04
144F:→ ballby: RG EXIA R4和RE 迪南宋 台PB今天下午四点 05/13 10:32
145F:→ lostheaven: 蓝色的空中霸王原来PB只出过一次阿... 05/13 10:48
146F:推 super1937: 1030公布了,一样没中 05/13 11:00
147F:推 HalfWorld: 在哪边公布阿...LINE里面还是抽选结束的讯息阿...QQ 05/13 11:32
148F:→ HalfWorld: 截止的讯息 05/13 11:33
149F:推 super1937: 有中另外讯息通知,没有则无 05/13 11:59
150F:推 HalfWorld: 所以连上次那个【未中选】都不给喔...QQ 05/13 12:14
151F:推 kira0214l: 看留言才去Line检查 我有候补到Hi-v欸 但我15-17那3天 05/14 10:52
152F:→ kira0214l: 都上全班没办法去...... 05/14 10:52
153F:推 HalfWorld: 好消息是我不用烦恼不能请假去领,坏消息是我又没中... 05/14 12:51
154F:→ zeta: 跟楼上一样的莫非定律....Orz 05/14 13:33
155F:→ zeta: 候补没领的货不知是会放店面贩售?但这样应该又抢不到... 05/14 13:37
156F:推 super1937: 请特休呀 05/14 15:51
157F:→ yyh121: 不是每种工作想请就能请 05/14 16:18
158F:→ hades360: RG EXIA R4 居然没人抢,直接就买到了 05/14 21:24
159F:推 jfurseteidce: 真的 快5点才发现台pb开卖居然还买的到 05/15 10:13
160F:推 SeanLiao99: 骨架、驾驶不对 05/15 10:45
161F:→ yyh121: 认清点 台湾只要没牛都好买 只有日本难买 05/15 11:16
162F:推 HalfWorld: 没有牛... 05/15 11:33
163F:→ fjksa: 没买到的fb可以看一下风向 连分摊运费都没人的通常量会回来 05/15 11:33
164F:→ HalfWorld: 世说斗篷白零式用日拍的话好像可以接近原价惹w 05/15 11:34
165F:→ HalfWorld: 不过代购网站的汇率都... 05/15 11:35
166F:推 lime1207: 如果是mb 能天使r4 我就抢 05/15 11:54
167F:→ hades360: 哈哈,我觉得型好看,驾驶是谁没差 05/15 15:32
168F:推 super1937: 日拍是哪个阿? 雅虎吗? 05/15 16:32
169F:→ super1937: 都不知道日本人有没有类似虾皮这种卖家上去摆的 05/15 16:33
170F:→ super1937: 白雪姬很神奇,虾皮都11000,FB就是有时会有人丢出9000 05/15 16:33
171F:→ super1937: 以下的,昨天又有个8800来不及收 05/15 16:33
172F:→ super1937: 如果日拍接近原价,等到日本第三版价格应该会更漂亮 05/15 16:34
173F:→ super1937: 刚好有朋友在日本,就可以请他代购白雪姬回来 05/15 16:35
174F:→ super1937: 牛这种大件比较麻烦的,就比较不好意思 05/15 16:36
175F:推 HalfWorld: 对阿,现在叫JD?但YAHOO的标题也还在 05/15 17:00
176F:→ HalfWorld: 梅路和Y拍都有个人的阿,只是现在没路没有优惠券所以我 05/15 17:01
177F:→ HalfWorld: 就没去看w 05/15 17:02
178F:推 HalfWorld: Y趴看到一个EXPO海牛说有涂装瑕疵的现在飙到4万八日元 05/15 17:06
179F:→ HalfWorld: 希望10月後可以下来... *Y拍 05/15 17:06
180F:推 super1937: 好酷喔,第一次听到JD 05/15 17:13
182F:推 super1937: 我搜白雪姬才42500日币左右? 05/15 17:18
183F:推 HalfWorld: 有更低的,就看价敢不敢赌,拍卖的是未税价,卖场的是 05/15 18:09
184F:→ HalfWorld: 含税价的样子 05/15 18:09
185F:推 HalfWorld: 我也只是透过贵贵的代购网站看而已,感觉它就是把拍卖 05/15 18:16
186F:→ HalfWorld: 商店街、个人卖场拆分了 05/15 18:16
187F:推 HalfWorld: 目前看起来竞标和个人卖场的最终结果可能不会差太多… 05/15 18:23
188F:推 alex10282: 进台湾还要抽一笔关税跟运费 05/15 19:40
189F:推 super1937: 好复杂喔 05/15 20:51
190F:推 super1937: 我看PTT的代购版算起来其实也快跟突袭式卖家价格差不多 05/15 21:03
191F:推 HalfWorld: 关税不一定,运费在一起能接受的范围内就是了(毕竟坐 05/15 21:34
192F:→ HalfWorld: 飞机),直接买加一加会觉得贵,有优惠劵的话就可以考 05/15 21:34
193F:→ HalfWorld: 虑了w 05/15 21:34
194F:推 chanellove: 上次问女神装置35,刚刚发现无限领域网页有喔,我已经 05/16 13:23
195F:→ chanellove: 先带走一只了.... 05/16 13:23
196F:推 chanellove: 结果隔了一天还有货,原来只有我紧张买不到吗?反而 05/17 13:38
197F:→ chanellove: 旁边无限邂逅没了... 05/17 13:38
198F:→ yyh121: 寿屋不怕没货 甚至还会特价 05/17 13:59
199F:推 chanellove: 原来如此.....没关系这只我真的爱,先买先享受 05/17 19:09
200F:推 MisuzuXD: 寿屋不一定会马上再版 喜欢的话还是先买吧 05/18 01:44
201F:→ MisuzuXD: 无限邂逅是日本制 所以货会比较少 大概是这样才卖光 05/18 01:45
202F:推 chanellove: 原来如此,感谢楼上长知识了 05/18 21:06
203F:推 chanellove: 另外可以问个无聊小问题吗?今天顺手帮小孩买SDEX时发 05/18 21:09
204F:→ chanellove: 现,明明是编号1的却是2023年的,万代再贩年份不是不 05/18 21:09
205F:→ chanellove: 会动吗?是跟盒子上名称多了一条系列有关吗? 05/18 21:09
207F:推 frozenstar: 再版有时候会改彩盒吧 像是很久没再版的 红BANDAI变蓝 05/18 21:17
208F:→ frozenstar: BANDAI 还有跟南梦宫合并之後多的那个标签贴纸标 都要 05/18 21:18
209F:→ frozenstar: 加上去 至於最近又多了BANDAI HOBBY的logo 我猜下次再 05/18 21:19
210F:→ frozenstar: 版又会再多这个了 05/18 21:19
211F:推 MisuzuXD: 上次好像看过13xxx的 也是被秒 05/18 22:48
212F:→ taruru: 砍不坏秒缺. 太苦了 05/19 15:01
213F:推 knift56: 黄牛直接卖11000、12000,原价不到9千馁 05/19 15:07
214F:→ fjksa: 秒缺秒po转卖 mb日常吧 看过最扯的是初开白雪6千多直接破万 05/19 15:10
215F:推 lostheaven: 一堆人原价转,发现没得赚了? 05/19 15:19
216F:→ taruru: 这个生态真的很让人气馁.想要的没办法正常买 05/19 15:41
217F:→ taruru: 然後社团一堆转售,不知道什麽时候才能有稍微好一点的环境 05/19 15:42
218F:推 Amateras: 用手机加line pay结帐蛮好抢的啊,海牛重甲跟海牛炮我 05/19 15:44
219F:→ Amateras: 都抢到三个,刚刚的肯普法我也有抢到一个 05/19 15:44
220F:→ taruru: 要准点守在电脑前用抢的你不觉得这种贩卖模式哪里怪怪的吗 05/19 15:59
221F:→ coolpeace: 现在已经很好买了 有经历网站改版前就知道了 05/19 16:09
222F:推 Amateras: 真的想要就会自己想办法了,官网很早就说开订时间,也 05/19 16:22
223F:→ Amateras: 不是临时才宣布的,反正要嘛准时开抢,要嘛加钱跟人买, 05/19 16:22
224F:→ Amateras: 要嘛就不玩,在这边干谯万代也不会改变现实 05/19 16:22
225F:推 eangle: 相比其他交易平台,PB网站已经很好抢了 05/19 16:23
226F:→ lostheaven: 抢票抢娃还不都是都守在电脑手机前面待命吗 05/19 16:25
227F:→ lostheaven: 高铁台铁也都这样啊 05/19 16:26
228F:→ twsg: 就牛货别买,数量自然就释放出来了 05/19 16:46
229F:推 x90050: 这种收藏品就是只能自己勘破,不要买就好了,没必要生气 05/19 17:05
230F:嘘 super1937: 讲得一副准时开抢救抢得到白雪姬一样 05/19 17:42
231F:推 super1937: 每次我都准时待命,还不是没用,连进到付款页面都没有 05/19 17:45
232F:→ super1937: 好抢就不会原价8000涨到1万了啦 05/19 17:45
233F:推 super1937: 不要用幸存者理论说甚麽很好抢,真正好抢就是一个礼拜 05/19 17:49
234F:→ super1937: 後回归原价,那才叫做好抢 05/19 17:49
235F:→ super1937: 上次抽MB海牛,刚公布结果也有中奖者在那边说是不是大 05/19 17:50
236F:→ super1937: 家都没抽,没人要,好好中喔 05/19 17:50
237F:→ super1937: 要准时守在电脑前用抢的这贩卖模式我觉得没啥问题 05/19 17:51
238F:→ super1937: 问题大的明明都已经是预约制抢购,官方还不愿意多开名 05/19 17:52
239F:→ super1937: 额,日魂白雪姬斗篷版还三开抽选 05/19 17:52
240F:→ super1937: 借题问一下,白雪姬二开的是这个月到货吗,有没有人抢 05/19 17:53
241F:→ super1937: 到第二批的 05/19 17:53
242F:推 super1937: 隔壁版有肯普法9500的 05/19 18:24
243F:→ taruru: 我就烂抢不到,我不够努力,真对不起.我只希望买到的人是 05/19 18:37
244F:推 arrgen: 就我,挂着吧。 05/19 18:37
245F:→ taruru: 真的想要,而不是丢出来再社团或讨论版转售 05/19 18:37
246F:→ yyh121: 最佳解就是不要买黄牛,真的很想就原价+150收 05/19 19:18
247F:推 MisuzuXD: 看社团都在原价卖了 等释出吧 05/19 21:10
248F:推 anhsun: HWS跟海牛炮抢3个要干嘛… 05/19 22:42
249F:→ yyh121: 想赚钱 没了 我不信有多少人有3海牛 05/19 23:35
250F:推 lostheaven: 经济不好黄牛抢玩具抢陀螺抢娃娃,____下台 05/20 00:46
251F:推 Amateras: 我跟两个朋友总共有三个海牛,一起买可以省运费跟输送箱 05/20 02:56
252F:→ Amateras: 不用贴单,抢复数又不一定是转卖黄牛,还是说上面这些 05/20 02:56
253F:→ Amateras: 版友都没有朋友? 05/20 02:56
257F:→ Amateras: 而且我就爱海牛,为什麽不能买三只? 05/20 03:00
258F:推 lime1207: 我也是单一机体有两只xD 家人:为什麽同样的你要买两只?? 05/20 07:31
261F:推 ballby: Artifact的造型,合金的骨架,组装的外甲,10cm的大小 05/20 08:09
262F:→ ballby: MG的价格... 05/20 08:10
263F:→ Amateras: yyh121小声了喔?啊讲话不是很酸? 05/20 09:14
264F:→ yyh121: artifacts pro 大概在试水温吧 真的贵 05/20 09:36
265F:推 knift56: 我有一个mb旧牛跟新牛,但只有买到一个hws想着要不要再收 05/20 10:44
266F:→ knift56: 一个 05/20 10:44
267F:→ anhsun: 现在还能买不是吗 05/20 10:55
268F:推 knift56: 真的欸,我直接连同炮也合并订单了 05/20 11:20
269F:推 anhsun: 炮取消居然没被抢走吗 05/20 12:35
270F:推 knift56: 可能都去海巡肯普法了 05/20 14:41
271F:推 alex10282: artifacts pro如果不是铁磨铁骨架,锐度也高的话,贵一 05/20 21:38
272F:→ alex10282: 点也无妨吧, artifacts 造型的邱贝雷、夜莺,光想 05/20 21:38
273F:→ alex10282: 就兴奋 05/20 21:38
274F:推 fjksa: 不过10公分要价6~7千日圆 这挺贵的 以前的hcm也差不多定价 05/20 21:53
275F:→ fjksa: 在这边 结果也是撑了几年就收了 05/20 21:54
276F:推 alex10282: 以组装模型的角度出发确实比较贵,但artifact的风格很G 05/20 22:20
277F:→ alex10282: K改套,从这个角度看就不贵了,制作上还省工 05/20 22:20
279F:→ yyh121: 但分类还是在食玩 塑胶的部分还是不能跟钢普拉比 05/21 02:38
280F:→ yyh121: 他大可不要那个铁 然後卖你1/3价格 05/21 02:39
282F:推 HalfWorld: R魂夜莺Exclusive Edition,除了比较便宜外我看不出差 05/21 18:48
283F:→ HalfWorld: 别耶?还是依样没有给感应炮射出、支架阿... 05/21 18:49
285F:推 knift56: 感觉金属红的变化比较多,可惜当时没收到 05/21 18:58
286F:推 HalfWorld: 我当年熬夜捡到一只w 不得不说一句干你黄牛... 05/21 19:06
287F:→ yyh121: 有买到金属色 但比较喜欢金色喷口内衬 这次吃到汇率甜甜价 05/21 19:28
288F:推 HalfWorld: 所以再买一只吗XD 05/21 19:37
289F:→ yyh121: 我山鸡还有透明版和一般版的hg 太难了 05/21 19:43
290F:推 HalfWorld: 不得不说这支出箱前大又重,要山鸡也是有难度w 05/21 19:55
291F:→ Amateras: yyh121山积这麽多干嘛?你是转卖黄牛吗? 05/21 21:30
292F:→ hades360: 札幌这边唐吉的pgu牛要绑灯组卖,灯组定价是15400,有 05/21 22:05
293F:→ hades360: 人要灯组吗?3000台币拆给你 05/21 22:05
294F:推 joshua1226: 灯未税14000..... 05/21 22:09
295F:→ hades360: 带回来寄给你,200台北不过份吧 05/21 22:14
296F:→ hades360: 多200台币 05/21 22:14
297F:→ hades360: 没人要我就去别地方买本体就好 05/21 22:18
298F:→ yyh121: 需求差不多饱和了 好买都是好事 05/21 22:18
299F:→ lostheaven: 有组模型有山积很正常吧 05/21 22:51
300F:→ lostheaven: 噢...原来是那位 05/21 23:11
301F:推 MisuzuXD: PGU牛价格一直掉 对岸快跌破台币一万了 05/22 03:34
302F:→ anhsun: 跌破1万真的便宜 05/22 07:18
303F:→ alex10282: 没有跌破一万吧,2850人头纸左右,运费关税加一加应该 05/22 09:22
304F:→ alex10282: 最便宜也要13500 05/22 09:22
305F:→ Amateras: 所以模型版的言论就是组装模型山积不是转卖黄牛,买完 05/22 09:33
306F:→ Amateras: 成品买复数就是转卖黄牛喔?这麽双标的吗? 05/22 09:33
307F:推 anhsun: 13500跟台湾比也便宜满多了 05/22 10:05
308F:推 handsomezeke: 组装的没那麽多时间组的话山积很正常吧~我的小山越 05/22 11:02
309F:→ handsomezeke: 堆越高,每次要选下一个组那台像在逛玩具店,很有 05/22 11:02
310F:→ handsomezeke: 成就感wwww 05/22 11:02
311F:→ hades360: Big camera 买的,退税加折价券,55800 05/22 12:45
313F:→ zenkaa: 有些人就是找话题咬着吵架啦,建议无视就好 05/22 13:27
314F:→ Amateras: 所以模型版可以容忍有人造谣抹黑别人是转卖黄牛,不能 05/22 14:48
315F:→ Amateras: 让别人澄清反驳吗?可以请版主出来解释吗? 05/22 14:48
316F:→ Amateras: 还是yyh121要躲着当龟孙子不回应? 05/22 14:50
317F:推 fjksa: 这次的MR夜莺没卖完? 真难得 05/22 15:16
318F:推 knift56: 刚才看是卖完了,但比较想要电镀版的,看是会不会再贩 05/22 15:19
319F:→ zenkaa: 大旱 05/22 15:19
320F:→ hades360: 你们要不要自己去打官司给法院认证? 05/22 15:28
321F:推 azeroth: artifacts pro开单了耶 1100-1250 看来还是有人买嘛 05/22 16:03
322F:推 HalfWorld: R魂夜莺被吐出来了 05/22 16:17
323F:→ yyh121: 正常的 因为真的太大了 05/22 19:10
324F:→ yyh121: pro我觉得因为那个铁让价格变高还是难有大客群 05/22 19:12
325F:→ Amateras: yyh121你真的很超速仔耶,敢继续推文不敢回答我,真是 05/22 19:56
326F:→ Amateras: 佩服佩服 05/22 19:56
327F:推 azeroth: PRO外型不错 第一梯次没出人气钢弹销量可能会有点危就是 05/22 20:01
328F:→ hades360: 有人再挑衅就准备进水桶冷静 05/22 20:30
329F:推 kload: 黑名单的不意外 05/22 21:42
331F:→ Amateras: 请问版主那个k开头的在挑衅请问他要进水桶吗? 05/22 22:41
332F:推 alex10282: 好微笑上一批都还一堆没落地,新东西就要来了 05/22 22:43
333F:推 MisuzuXD: 目前看到最低pgu牛是淘宝活动折扣後2250 接近台币10000 05/23 00:33
334F:→ MisuzuXD: 了 05/23 00:33
335F:→ MisuzuXD: 没活动的话大概就2800左右 05/23 00:34
336F:推 handsomezeke: 越来越便宜了 05/23 06:49
337F:→ yyh121: pb 新的 hg 猎魔骨架更新之後看起来不错 05/23 13:50
338F:→ yyh121: 头 肩膀 腰变得像简化版 mg 05/23 13:51
339F:→ handsomezeke: 会不会像旧的松松软软…. 05/23 14:06
341F:→ yyh121: 质都换掉了 而且这还开新模板件 05/23 14:07
342F:→ yyh121: 伏笔都留好了 hg ibo 钢弹骨架5 05/23 14:08
344F:→ yyh121: 拿得动 mg 武器 05/23 14:14
345F:→ fjksa: 好险有买 不知道会不会顺势出新生hg猎魔 05/23 22:12
346F:推 alex10282: 真假,我找不到折扣幅度这麽大的牛,求教学 05/24 03:01
347F:→ twic: 反正牛买了也是积 继续等 05/24 10:31
348F:推 MisuzuXD: 不是我点的 是看有人分享图片 05/24 23:57
349F:推 azeroth: 笨呆将开发中心转往30MS系列了哦 都是这系列的新品 05/27 16:43
350F:→ yyh121: 分开的 跟钢普拉没关系 30系一直都有新品 05/27 17:32
351F:→ lostheaven: 明天有发表阿 但应该都是静冈展那些吧 05/27 17:41
352F:推 eangle: 30系列要是真的变成万代主力产品,产能就不会这麽拉垮了 05/27 18:28
354F:推 fjksa: HG古铁巨人 我手边寿屋版应该更卖不出去了XD 05/28 08:51
355F:→ fjksa: 不过可以等变异白骑了 05/28 08:52
356F:推 lostheaven: 异端好丑…欸我再看几眼 05/28 09:29
357F:推 BJshow: PG完美独角兽值得买吗 05/28 15:27
358F:→ taruru: MK-V换个颜色也能秒杀.我的天 05/28 16:01
359F:→ ballby: 我是觉得不好看... 05/28 16:02
360F:推 BJshow: 直接秒 连买不买都不用考虑XD 05/28 16:04
361F:→ yyh121: 你不能小看尊贵的代购达人 05/28 17:21
362F:推 knift56: 奇怪,上次蓝色的还没那麽热门 05/28 17:42
363F:推 belion: 还没出 mk 4 呢 xd 05/28 23:22
364F:推 qk2007: mk-IV就先天不良咩 (太丑了XD) 05/29 00:15
366F:→ HalfWorld: 代购网站转运回来了!加上运费後差不多是台PB原价入手 05/29 01:30
367F:→ HalfWorld: ,看起来没什麽问题,这次也safe了! 05/29 01:30
368F:→ HalfWorld: 不过这下我就有4只GFFMC的零式了,有点超过…Orz 05/29 01:32
369F:推 knift56: 运输箱也被贴太多东西了吧 05/29 01:40
370F:推 HalfWorld: 卖家自己的、寄到转运的、国际的、国内的 05/29 07:52
371F:推 HalfWorld: 反正後面三个无法避免,那找个本来就有贴的比较不像牛w 05/29 07:57
374F:→ ballby: 加上再贩,下午肯定卡 05/29 11:40
375F:→ odin1017: hg凶鸟Boxer又秒了 05/29 16:03
376F:推 BJshow: 买不到 惨啊 05/29 16:03
377F:推 yeeroyuy: 按了还被登出就没了 05/29 16:04
378F:推 BJshow: 就只想买凶鸟 XD 05/29 16:07
379F:推 pm2001: 各种秒杀 05/29 16:08
380F:推 DevilMayCry4: 下单RG金机天跟脉冲来玩玩 05/29 17:33
381F:→ hades360: 运气不错,刚好有人退,抢到一台MG V钢 05/29 17:52
382F:推 eangle: 记得之前V2AB开到後面都一直有牛吐货出来 05/29 17:58
383F:推 lostheaven: 我也想要这个运气 05/29 18:05
384F:推 joshua1226: 这次pb很奇怪按送出都会出现无法显示网页 05/29 18:53
385F:推 anhsun: 这个月的天帝居然又有多套一个运输箱 05/29 19:15
386F:→ hades360: 下午五点多时刷网页一直有释出,V钢、独角兽3号机,托 05/29 20:39
387F:→ hades360: 尔吉斯 05/29 20:39
388F:→ hades360: 我也是常常显示异常,可能牛太多被瘫痪了 05/29 22:26
389F:→ HalfWorld: 昨天就偶尔会出现找不到网页了(非抢购时段) 05/29 22:39
390F:→ HalfWorld: 应该就是网站的问题w 05/29 22:39
391F:推 super1937: 看到FB有人分享,名古屋站旁的Bic camera PGU牛 05/30 00:02
392F:→ super1937: 66000退税10%再用7%优惠券结帐金额55800 换算下来 05/30 00:02
393F:→ super1937: 刷卡通知显示10936台币,最近有要去日本买牛的可以参考 05/30 00:02
394F:推 HalfWorld: 提醒一下BIC C刷卡会要你选币别,千万要注意不要点到 05/30 05:00
395F:→ HalfWorld: 台币喔... 05/30 05:00
396F:推 MisuzuXD: 转蛋大盒特价有够猛 都赔钱在卖了XD 05/30 19:09
397F:推 MrSherlock: 0.17那间吗?已羡慕 05/30 20:45
398F:推 eangle: 好像是代理商爆仓出清,店家应该没赔钱 05/30 22:42
399F:推 MisuzuXD: 我看人家是说卖一盒赔500 万代现在产量多的好可怕 钢弹 05/30 23:00
400F:→ MisuzuXD: 感觉都不用预购了 05/30 23:00
401F:推 twic: 羡慕 希望全台各地都能这样甩卖 05/31 16:11
402F:→ twic: Pb刷新有货大多是错觉吧,点进去一样没货 05/31 16:14
403F:推 anhsun: 就有人在卡购物车 05/31 20:52
404F:→ LeiHide: 店家也爆仓才会特价出清吧 有些店仓库大 放一年都不怕 05/31 21:05
405F:→ yyh121: 是卖不掉才赔 不能只看帐面 05/31 21:34
406F:推 BJshow: 特价的都是超大盒的吧 难放 05/31 21:55
407F:推 MisuzuXD: 那些大盒的几年前再版那次也是特价才卖完 06/01 02:28
408F:→ MisuzuXD: 然後几年不再版价格又涨上来了 06/01 02:29
409F:→ MisuzuXD: 因为大盒根本没空间放 所以大家都想早点出光 06/01 02:30
410F:推 kawazakiz2: 借问一下,有没有办法线上查到历年出过的钢弹模型 06/01 13:01
411F:→ kawazakiz2: 我记得在F91那个年代有买过几次模型,但忘记是什麽了 06/0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