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9660210 (蜂蜂儿)
看板HI_3rd
标题[问题] 月卡+首储党求健检
时间Mon Sep 30 17:29:04 2019
咸鱼+舔婆+关卡能赢就好的一年舰长
希望前辈们可以给我一点组队的方向跟最後一储的建议
先上图
角色区
https://i.imgur.com/EeYnmXW.jpg
https://i.imgur.com/xuU3u02.jpg
https://i.imgur.com/ADmKGst.jpg
https://i.imgur.com/m9eUEFr.jpg
https://i.imgur.com/FTFfHG2.jpg
https://i.imgur.com/ygzLJrO.jpg
武器区
https://i.imgur.com/IslASrq.jpg
https://i.imgur.com/fEbrgA0.jpg
https://i.imgur.com/oVL61cd.jpg
圣痕区
https://i.imgur.com/6hac3GU.jpg
https://i.imgur.com/tc1vVLU.jpg
https://i.imgur.com/zJ6HQii.jpg
https://i.imgur.com/RQYxnxR.jpg
https://i.imgur.com/tNgMD8Y.jpg
经历时间大概一年,活动都有打好打满
现在主力是理律>空律>白夜
因为没有能秃的时间
一直以来的心态是能过关卡+舔婆
所以常常一只主力打到底QQ
现在的经营方向
角色在农蓝莓跟强袭碎片
武器这次想弄冰刀超限
圣痕倒是不知道农什麽好@@
就一直囤材料
泳中牛下是最近垃圾屋自己出现我就两件都换了
想问的方向是
1.我的牛棚可以怎麽组队配合什麽圣痕?
2.这次的卡夫卡跟超限池跟扩充池的水晶怎麽分配? (扩充还有51大保
3.武器跟圣痕有什麽可以拆掉拿来投资未来的吗?
Mycard的首储剩一张$5000=20000石了
除非重置不然今年应该最後一单了
这次紫苑好香、圣痕强又高泛用
感觉应该可以投资一下吧?
内容有点多 谢谢肯帮忙提供建议的前辈们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116.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I_3rd/M.1569835746.A.FFA.html
1F:→ f9379y: 首先,你只靠月卡跟首储就把空律跟理律都毕业了是吗09/30 17:43
额...是的,安卓、ios跟mycard然後首储重置今年初有一次吧
顺便借问...首储重置是ios跟安卓就绑一起了吗?
重置之後我课一边另一边的首储也没了
2F:推 WindSpread: XDDDDDD09/30 17:44
3F:推 davidliudmc: 奖咸鱼舔婆然後双律毕业...?09/30 17:48
被手游耽误的动画公司太强了
看完短片一时冲动就...
4F:→ davidliudmc: *讲 然後我觉得那你大概只缺一双手(X09/30 17:48
主要是不太清楚战场跟深渊怎麽配比较好
直到上星期三才开鬼铠
之前看过很多文章都是鬼铠队长为前提
但一直都抽不到...
5F:嘘 twKuhaku: 同为月卡+首储 眼红09/30 17:52
6F:→ Rinobility: 眼红箭头 你说只想打得赢关卡就好那就律者单挑就行了R09/30 17:56
7F:→ Rinobility: 认真不太知道能给你什麽意见09/30 17:56
如果造成不快的话真的很抱歉
不过你说对了,到目前为止都是律者单挑所有关卡
所以个人常驻苦痛偶尔升降红莲...
如果是提供意见的话
想问问可以怎麽分队伍下战场 (或是您直接拿影片也行 p___q
8F:推 howisknight: 感觉你游推的版本之子策略很成功 XD09/30 18:13
9F:→ WindSpread: 好像没什麽好农的 彗星山吹上六? 玫瑰也不是必需品09/30 18:17
10F:→ WindSpread: 血舞拉一把起来09/30 18:17
11F:→ WindSpread: 扩充如果你有打算版本内拼5万水活动 紫苑扩充可以跳过09/30 18:17
12F:→ WindSpread: 也不对 60币就能拿卡解锁了09/30 18:18
意思是最後一单主力还是投资卡夫卡池+
不抽扩充拿60硬币开紫苑不要冲ss对吧
特殊补给pu的我全都没,要抽10抽看看吗?
13F:→ f9379y: 好吧,你圣痕的缺口比较大,但不是什麽大问题,你炽翎乐师09/30 18:25
14F:→ f9379y: 粉毛水水牛血舞队长理律这套大概就可以打穿红莲09/30 18:25
15F:→ f9379y: 所以把血舞弄满吧,急缺结晶的话,百鸟/真理/虚无/赫朗格09/30 18:31
16F:→ f9379y: 可以拆,不过不建议就是09/30 18:31
因为拿去抽角色比较多 ><
想问一下您说的这几件有真的差到要拆的吗?
基於外观考量如果是专属武器的话觉得能不拆就不拆
※ 编辑: Leo9660210 (118.150.116.45 台湾), 09/30/2019 19:07:19
17F:推 Rinobility: 楼上说的是当你急缺时能拆的 不急用就没必要09/30 19:42
18F:推 Rinobility: 深渊保红你把血舞升满应该就能轻松保了吧09/30 19:44
19F:→ Rinobility: 律圣雪只需要女王毕业+索尔 圣痕地图装就够打通09/30 19:47
20F:→ Rinobility: 理炽X也是理律毕业+乐师套+血舞就够保红了09/30 19:48
谢谢大大提点
理炽X是随便摆个装饰都可以的意思吗?
21F:推 luweiwei: 糟糕,完全不知道改该怎样建议www09/30 19:51
22F:推 luweiwei: 卡夫卡我的建议是不管你有没有练紫苑都抽一套09/30 19:54
好的,最後一单就all in这池了
23F:→ f9379y: 战场队伍的话,目前你有成型的,月神白/轮深理/律山圣,3 09/30 20:03
24F:→ f9379y: 队应该可以处理绝大部分的boss了 09/30 20:03
25F:→ f9379y: 理论上这样要在7%是绰绰有余,想再上去套路跟後宫阶级可09/30 20:06
26F:→ f9379y: 能要再撑一下09/30 20:06
谢大大建议
我战场都10%左右徘徊
看看这样能不能再进步一点
27F:→ f9379y: 啊不过终极战场是不是这样我不确定囧 09/30 20:07
28F:推 crazydai: 最近红莲超不欢迎咸鱼!每次打满的都超13组+ 我保的好09/30 21:05
29F:→ crazydai: 累啊啊啊啊!09/30 21:05
30F:推 mikaatheus: 辅助可以考虑练满圣女和山吹09/30 21:40
31F:→ mikaatheus: 超限冰刀感觉对你提升有限,三思09/30 21:42
想冲冰刀是因为很喜欢勿忘
但一直没机会让他出场
感觉这波是翻身的机会想拼拼看
想问大大要抽超限补给还是大月卡拿12颗换呢?
32F:嘘 lmzenith: 羡慕嘘10/01 09:36
抱歉 ><
※ 编辑: Leo9660210 (223.137.43.40 台湾), 10/01/2019 10:30:52
33F:→ f9379y: 上面讲到的理炽X 这个X要可以装血舞 10/01 10:43
34F:→ f9379y: 喜欢勿忘挺好的,但你的圣痕看起来不齐,只有冰刀怕难回天10/01 10:46
了解~谢谢建议
勿忘圣痕怎麽搭比较好呢?
浓姬上中+……?
35F:推 qoo088120: 为什麽会觉得勿忘有机会翻身呢,你都有理律了10/01 10:46
主要是希望能让他出场打打每日开放世界也好
现在的勿忘太弱势了
手感也算不上顶级QQ
※ 编辑: Leo9660210 (223.137.43.40 台湾), 10/01/2019 12:05:26
36F:推 davidliudmc: 理律现在完美替代勿忘哦 加上超限冰刀也被顶的 10/01 18:35
37F:推 Rinobility: 强度档的话大概不太建议超限冰刀 真爱档的话 就给他毕 10/01 21:01
38F:→ Rinobility: 业吧 我反正也是强课勿忘圣痕毕业+冰刀超限了 看着就 10/01 21:01
39F:→ Rinobility: 是开心XD 10/01 21:01
40F:→ Rinobility: 勿忘圣痕的话对群浓姬最优 对单目前评测来看应该还是 10/01 21:03
41F:→ Rinobility: 熟悉的猫泳莎 10/01 21:03
42F:推 WindSpread: 皮里 10/01 21:15
43F:推 bala045: 磁暴斩超限比较推 10/03 08:22
44F:推 s87269x: 我觉得你跟我差不多啊,我看版主的懒人队伍去虾七八乱打 10/03 09:20
45F:→ s87269x: 都在5-7%,15次打完绝不秃,加油 10/0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