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y2012 (mir)
看板lyrics
标题Re: 问一首 saturday night
时间Sat May 26 23:10:56 2012
※ 引述《kzero0 ()》之铭言:
: 有一首 大概10年前的歌
: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舞曲专辑里面收入
: 女生唱的
: saturday night xxx
: saturday night xxx i need somebody xxx
: 嗯 旋律还记得 歌词不记得 哈哈
: 找了好几年都没找到
Sqeezer - Saturday Night (199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vRlU6S9s8
我想你说的舞曲专辑是舞曲大帝国3
http://tw.kkbox.com/album/ULmp.-zMG-on.G0F1AsF0091-index.html
5. 12.282. ◆ Sqeezer
5. 12.282. 1. ◇ Saturday N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