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y2012 (mir)
看板lyrics
标题Re: [请益] 请问这首歌是谁唱的???
时间Sat May 26 23:05:29 2012
翁新茜 - 要的多就容易不快乐
词:姚若龙 曲:翁新茜
那扇我看着你离去的窗口
到了夜里总有关不住的微风
落叶轻轻敲窗像有什麽话说
星月清冷的光让梦不深不久
我试着忽略寂寞
让生活一切如旧
没有你陪伴之前
也好好过了那麽久
要的多就容易不快乐
我不敢奢望能实现每个梦
要的多就难免有失落
所以我看你走 只遗憾却没有强求
爱不是一个人不放手就会有结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69.227
※ 编辑: azy2012 来自: 123.194.110.188 (05/30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