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lboy (telboy)
看板love
标题[感想] 真爱不是那麽容易放弃的
时间Mon Mar 23 18:18:12 2009
说分手也有两三次了,每次都为了那一点小事而吵
但是我还是和你过了一年半的生活,彼此都很了解对方的感受
就应该更包容对方才是
在分手後的半年写了这感想,谢谢你,你也好好努力,我还在试着放下
--
▉ ╴ ╴ ▏ 给我闭嘴~~ http://0rz.tw/EZA28 ψjeans1020
▲ ╴ ▲ ◢ ◥ ★ ◢ ◣
◢
▼【﹨ ﹨】▼ 欧巴马~~~~ ▄ ▅ ▄▄▄
▲ ◢▅◣ ▲ ▅ ▃ ▄▄▄
\ ◥▆◤ / ◥ ◢. .◣ ◢◣ ◢◣
▂▅ ﹨╰─╯∕ ▅▂ 超爽的~~捡到一百块咧~~咧 A REAL AMERICAN HE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7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