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eloving ()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烦
时间Sun Mar 22 06:55:49 2009
回锅油?
犹豫?等待?
看你跟别人开心我却心痛
为什麽要这样눿 问自己
看到别人的文章,觉得无限等待很傻
某方面而言,我是不是也在这样做?
口头上把自己忙碌在某些事情
是不是也是种逃避?
也许,也该找个人爱
又觉得这是骑驴找马
时间,淡忘?
一闲暇却又无法不想
为什麽我只想过有个平淡的爱情
却又搞得这般复杂?这般狼狈?
要嘛~收玩心
好好认真一场
为未来好好打拼
因为..没人希望贫贱夫妻百事哀
要嘛..也许..空集合了
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05.222
※ 编辑: babeloving 来自: 218.171.105.222 (03/22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