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322 (ding322)
看板love
标题[说爱] 离不开你了
时间Sat Mar 21 02:51:47 2009
亲爱的贝比
今天晚上脾气不好的我 发了脾气
伤了贝比的心 很对不起>"<
贝比 是我太容易寂寞
我知道你关心我比关心任何人都要多更多
而我却因为自己待在实验室里 你没有来看看我 而发脾气
对不起 因为我有点害怕 自己一个人在这麽大间的实验室待着 而且已经半夜了
虽然你就在不远的另一间实验室
只是短短的距离 我却发了脾气
或许我真的很需要贝比吧
晚上骑车没有抱你 对不起
还在气头上 连回家也没跟你说掰掰
亲爱的贝比
今天晚上脾气不好的我 发了脾气
伤了贝比的心 很对不起>"<
贝比 是我太容易寂寞
我知道你关心我比关心任何人都要多更多
而我却因为自己待在实验室里 你没有来看看我 而发脾气
对不起 因为我有点害怕 自己一个人在这麽大间的实验室待着 而且已经半夜了
虽然你就在不远的另一间实验室
只是短短的距离 我却发了脾气
或许我真的很需要贝比吧
晚上骑车没有抱你 对不起
还在气头上 连回家也没跟你说掰掰
听到你说心情不美丽 我觉得更对不起你了
我总是影响你的心情
後来丢水求 听到你说;想听你说爱我 我现在好想抱着你 告诉你我爱你
我很开心 又感动 我也要告诉你我好爱你
而且我真的感觉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没有人可以像你一样对我这麽有耐性
没有人可以像你一样不计较我的坏脾气
没有人可以像你一样让我如此的爱撒娇
没有人可以像你一样让我如此的爱你了
谢谢你
我已经离不开你了^^
在未来的每一天
都有我送你啾啾唷~
希望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甜甜蜜蜜到永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2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