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cat221 (Elyse)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行同陌路
时间Fri Mar 20 01:20:51 2009
快到毕业的时候了,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不知道是不是你对我说,
也许是我想太多,
如果是你对我说,那谢谢你还记得我
好一阵子没见到你,
不知道你过的怎样,我过的很好
我想对你说,放下过去吧!!
或许感情不是你现在想要的东西,
但我还是觉得放下过去你会更开心,
谁没有过去??
不知道当初你是同情还是拿我当个替代品,
我还是很谢谢你努力陪我,
知道你有这个心意我就很高兴了,
我们之间也许从来都没有爱,
说是朋友,
可是愧疚和尴尬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你快毕业了,
之後将会踏上不同的旅程,
就如你说的,渐行渐远
希望你可以敞开心胸,
找到质得你爱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1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