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ujye (雨伞)
看板love
标题[感想] 什麽是爱??
时间Thu Mar 19 17:58:32 2009
越是在一起,我越是看不见自己
自动的迁就你,即时你对我温柔
宝贝...你有没有发现
我们对话越来越少
不外乎 就是那几句
很多时候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麽
知道你疼我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麽表达我自己
你提议说要去哪里哪里,我其实很开心
我都会装镇定,我也不知道去那到底好不好
说了好久的丼饭,无意间提到的义大利餐馆
却都没去
我知道你想让我开 心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麽了,越来越不会表达自己
在你面前的情绪越来越少,是因为你给我的情绪越来越少嘛?我现在都怀疑自己的感觉
是什麽?
我也不清处我在干嘛??甜蜜了一个礼拜 每天早晨醒来看到的第一个是你,我应该
觉得很幸福
事实上真的很幸福
我却一直在怀疑自己
怀疑自己是否要的是什麽??
现在是过渡期嘛????
我真的不太懂自己
是太多失约,太多我不信任你???昨天你手机有人打来是你前女朋友
我知道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麽
我装成我不知道那是谁
很妙吧
我怎麽会想隐瞒
我怕太美好 破掉
我好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29.3
※ 编辑: yeujye 来自: 123.110.29.3 (03/19 18:03)
1F:推 od1211:爱是简简单单,爱他就请相信他~一颗坚定的心! 03/19 18:36
2F:→ yeujye:我知道,我想我现在不相信的是自己吧! 03/19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