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viola (is VioLa)
看板love
标题[LOVE] 阿嬷我爱你
时间Thu Mar 19 00:38:24 2009
阿嬷,在天上过的还好吗?
相信你摆脱了病痛,
然後如同到妈妈的梦一样的形象,
很欢喜自在的活在那里。
这段日子,
我一直没有特别的大悲痛哭,
一度让我自责以为自己的冷漠,
可是,我是这麽的爱着亲爱的您
我想写下一些 关於阿嬷的记忆
阿嬷给我的爱 和 我爱阿嬷的爱
追思 追念 我亲爱的外婆
很多很多的爱 希望阿嬷在那边一样可以收到
我会一直相信阿嬷会在那边等候着我们团聚
阿嬷 我爱你
---
忆外婆,哀哉。
http://www.wretch.cc/blog/evachie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5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