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star23 (追风少女 :p)
看板love
标题[心情] 奶茶男孩
时间Wed Mar 18 09:51:11 2009
前些日子到堂妹家在桌上看到了九把刀的作品,
就跟堂妹借了「等一个人咖啡」和「爱情二好三坏」二本,
在无聊的时间,看完了这2本小说 XD~~
故事中的有趣情节是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的经历,
但有着几句话让人可以喝着咖啡,
细细的品嚐句子後背後给读者的想像空间..
每一个人一生中都会希望有另一个人可以想陪,
有的人不断的追寻另一个人,
有的人只会默默的等待另一个人的出现,
是命运、是缘份就看我们如何去解读..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像大学时那麽爱喝咖啡了,
虽咖啡喝到最後有着让人回味的口感,
但第一口涩涩的总会令我皱起眉头, --"
更重要的是不容易喝到好喝的咖啡,
我还是爱喝奶茶,
几乎每天都要来一杯,
奶茶浓浓的香味让我有快乐的感觉,
甜而不腻的口感更是我爱喝的原因..
我想等的人也是像奶茶给人的感觉一样吧,
有着小男孩的个性、有着很甜很甜的笑容,
笑起来让我觉得自己也很开心,
是我心里的奶茶男孩....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3.174
1F:推 g32370915:我也超爱喝奶茶的...每天一杯GOOD! 03/18 16:31